魅族16T: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无刘海全面屛_爱靓网  

魅族16T: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无刘海全面屛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10-29 15:07:09  |  栏目:新款手机
 
 魅族16T手机在近日里正式上市开售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关于这款手机的一些情况吧。
一.魅族16T外观
 

 
这次上市所开售的这款魅族16T,它采用的就是无刘海定制的全面屏,屏幕的尺寸在6.5寸,窄边框的设计,让它有着超高屏幕的占比例,分辨率达到2232x1080,据悉屏幕还选用了新的E3发光材料,这种屏幕的材料色彩很绚丽,使用起来能为用户们展现出更加出色的亮度,手机系列的机身颜色有三种:鲸跃蓝,湖光绿,日光橙,都是现今主流的抢眼的颜色,炫酷感应该非常不错,延续了以前魅族手机系列简约轻薄的设计,金属感的机身效果搭配虚拟按键,更能让这款手机使用起来有立体的感觉。
二.魅族16T配置
魅族16T所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的处理芯片,因此它的性能跟功耗各方面的细节都得到了一定的提高,手机最高还有着8GB+256GB的存储配置,总体上从整个手机行业上来看,这款的存储配置也算是高配的了,有研究数据显示,魅族16T手机的内存高于现在市场上77.69%的机型,可以说是一部引领主流的现代手机。
魅族16T手机后置有超广角的AI三摄:800万超广角+1200万主摄+500万人像,支持微距摄像功能,跟各种场景人物识别;前置的摄像头上有着1600万像素的美颜镜头,能保证让你拍出更加美丽逼真的照片。
在续航上魅族16T所配置的是4500毫安的电池,能支持18W的快充技术,看到这些数据的实际信息,看来这部魅族16T手机的电池也非常强劲呢,那么大毫安的电池,估计能待机一天都没事,在价格上也更亲民化,看到网上显示,魅族16T的6GB+128GB版本售价19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22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499元,整体上来看,虽然内存的差别大,但是价格上却差不多,是一款性能高又不超过3000块元的手机哦,可以说是适合现在年轻人的一款高性价比的旗舰手机呢。
好了,关于魅族16T手机的了解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新款手机的相关推荐
新款手机·新鲜
手机·新鲜
爱靓网·新鲜
新款手机·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