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5:菱形摄像头+挖孔屏_爱靓网  

vivo S5:菱形摄像头+挖孔屏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11-07 11:41:08  |  栏目:新款手机
 
 vivo又有新动作面世了,打算在这个月中的时间里新推出一款vivo S5的型号手机,下面我们来提前的来了解下关于这款机子的一些情况吧。
一.vivo S5外观介绍
 

 
vivo在网上正式官宣将会在本月的14号在杭州举行新机发布会,届时在发布会上向大家推出这款vivo S5手机,在近日这款手机的一些具体的介绍在网上都看到了一些内容,那么我们先来了解下关于它的外观如何吧。
据悉新推出的这款vivo S5手机,有好几种配色呢,有最耀眼的蓝、绿、粉三种渐变颜色,而且几种色彩之间的过渡协调的很,配色也很和谐,整体上更让这款手机的外观具有着浓厚的梦幻气息跟时尚青春的感觉,相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如此靓丽的配色,相信一定具有着强大的诱惑力,超适合现在一些年轻用户们的审美观。
vivo S5手机的正面搭载的是6.44英寸的1080P OLED挖空屏设计,挖孔的位置在手机屏幕的右上角地方,支持屏下指纹解锁技术,整款机身的厚度是8.64mm,重量大概在188g,如此的重量,估计拿在手上的手感也是很不错的,
二.vivo S5配置介绍
 

 
据悉vivo S5搭载的将是高通骁龙712处理器,然后机身辅以8GB储存运行,手机的前置有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有4800万+800万+500万+2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而且后置的摄像头还是菱形的设计造型,很有别致新颖的设计感,从这些详细的数据估计vivo S5手机的拍照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另外这款手机的还内置有4100毫安的电池,还能支持22.5W的快充技术支持呢。
看到网上有人初步判断这款的起售价估计在2000元以上,而且由于这款手机还是蔡徐坤代言的,所以同时还将有蔡徐坤定制版本可选,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大概一周的时间,喜欢的伙伴们,也可以随时的上官网了解下。
关于这次的vivo S5手机的介绍,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新款手机的相关推荐
新款手机·新鲜
手机·新鲜
爱靓网·新鲜
新款手机·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