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潜望式超远摄+双模5G_爱靓网  

vivo X30:潜望式超远摄+双模5G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11-28 15:32:59  |  栏目:新款手机
 
 近期看到关于vivo X30即将要上市的消息,下面就跟大家来了解下,一起来看看吧。
一.vivo X30外观
 

 
vivo X30手机的外观还是非常高的,就简单手机基本的配色来看,就有好几种颜色了,有珊瑚色跟天蓝色跟黑色,从渲染图上看到,这几款颜色都是现在年轻人所需求的配色哦,手机将采用的就是现在时下最流行的开孔全面屏设计,根据官方上的一些信息来看,vivo X30手机的主屏尺寸在6.5英寸,边框极窄,主屏的分辨率在2400*1080像素,整体来看这款手机的屏占率还是不错的,而且手机的分辨率像素也不差,相信能为广大的用户们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跟极佳的使用效果呢。
二.vivo X30配置
这款vivo X30手机将搭载的是跟三星联合推出的Exynos 980处理器,那么,在性能上就更加突出了,能支持NSA和SA两种5G组网模式,如果真是所曝光的情况,那么这款手机的性能也将更值得大家期待。
手机的摄像技术也更先进,前置有3200万像素的升降式自拍镜头,后置有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四摄相机模组组合,所以拍照功能将更强大,同时还支持60倍的超级变焦拍摄效果,据消息称,这款vivo X30手机将是目前全球第一款支持潜望式还有着超远摄的双模5G手机呢,看到这里,我们不得不说,vivo手机的创新技术又再次的领先了一步。
手机的RAM容量8GB,ROM容量有128GB/256GB,手机电池的续航能力也很优秀,内置有4500毫安的电池,就连低配版都支持22.5W快充的技术,高配版则支持33W快充,基本都能满足大家用机时候的需求。
看到消息透露,这款vivo X30手机将会在12月上市亮相,初步有人判断这款手机的价格大概为3798元起,所以大家想了解更多的,那么就静待上市的时候再详细了解下吧。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新款手机的相关推荐
新款手机·新鲜
手机·新鲜
爱靓网·新鲜
新款手机·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