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变胖怎么办?减肥达人教你6个方法快速瘦身_爱靓网  

冬季变胖怎么办?减肥达人教你6个方法快速瘦身

编辑:Kelly  |  时间:2018-12-05 17:18:42  |  栏目:减肥方法
 

很多人说冷缩热胀,一到天冷就会变瘦,这是完全没有事实根据的,自我安慰的心理而已,其实冬季更容易变胖,因为你老是想着自然会变瘦,属于管理自己的身材,所以就一下子爆胖了,而且是不知不觉中,胖得忽然吓你一跳。

冬季减肥方法

方法一:早上起床一杯水后,进行晨跑

冬天真的是让人不想起床的季节,恨不得把被子都带出门,但是你想减肥的话,那么你要调好闹钟起床,不要求比平时早2个小时,但是起码都要早一个小时,因为早上一床一杯水后,还要进行晨跑,跑步最起码要跑45分钟,起床出门也要10分钟左右,所以要提前一个小时起床哦。

方法二:控制饮食减肥

小编也觉得冬天是非常容易饿的季节,感觉刚吃晚饭,肚子一下子就出现了饥饿感,相信许多小伙伴们也是这个感觉,所以冬天真的是一个极度容易变胖的季节,减肥就必须控制饮食,千万不要出现一天吃6顿饭,或者是7顿饭这样的情况,一天正常饮食是一日三餐,早餐、午餐、晚餐,三餐过后不要吃了,如果实在饿的话,建议用水果代替。

方法三:远离零食

根据统计,女生吃零食肥胖的数据高达百分之八十,小姐姐们总是吃一些薯片、辣条、汉堡、可乐、蛋糕,没营养,热量又高的零食,真的要远离了,如果告诉你,吃一包薯片有440的高卡路里,等于跑步110分钟,你就会感觉到害怕了,所以一定要远离零食知道吗?

方法四:每天步行一万步

想要减肥,那么必须要消耗热量,对于不爱运动的人来说,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每天步行一万步,这样才能达到一天要消耗的热量。你这样看肯定觉得一万步难度都较大,但是其实真正做起来,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因为女生就是天生的逛街达人,一万步对女生来说,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方法五:每天跑步45分钟

每天跑步45分钟,是最好的减肥方法,小伙伴们心中肯定都有疑惑,为什么要45分钟,跑20分钟不行吗?Kelly肯定的回答你,必须是45分钟,因为运动的时间越长,脂肪才能燃烧起来,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方法六:晚上一定不能超过10点休息

作息时间不正常是会导致内分泌失调的,内分泌失调的症状是,肥胖、妇科炎症、长痘、衰老,女人最怕的事无非就是这几样,所以呀,晚上一定不能超过10点休息,10点过后正是血液循环加快的时候,是美容排毒的最佳时机哦。

以上六个冬季减肥方法都非常简单,但是得坚持才会有成效的,小姐姐们加油哦,一起见证你变美的过程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lim.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减肥方法的相关推荐
减肥方法·新鲜
减肥·新鲜
爱靓网·新鲜
减肥方法·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