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DIY这些减肥茶 轻松帮你去除秋膘_爱靓网  

秋天DIY这些减肥茶 轻松帮你去除秋膘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8-08-28 17:27:43  |  栏目:减肥食谱
 

一般喝茶都是有着减肥的作用,这已经是经过很多人验证出来的了,但是呢,想减肥也要喝对茶才会见效的哦,毕竟有部分的茶它不具备有减肥的效果。

秋天DIY这些减肥茶

01.【橘皮红酒茶】

材料:橘子皮8克、红酒10克。

做法:先将橘子皮洗干净然后晒干,然后直接的泡于红酒中,三周之后,就会成为橘皮红酒茶的了,味道是相当的不错,喜欢的话还可以加入其它的饮料一起混合喝哦,口感绝对是棒棒的。

功效:这款橘皮红酒茶可以促进我们身体上的新陈代谢功能加速我们的血液循坏,同时的它还具有很好的排毒养颜效果,由于里面含有橘皮的成分,所以还有清肺化痰的作用哦,因此是一款适合大众养生兼减肥的秋天减肥茶。

02.【轻身茶】

材料:生山楂15克、生米仁15克、陈皮8克、干荷叶10克。

做法:将上面这些材料一起洗干净,然后倒进杯子里,接着加上滚烫的开水,盖上盖子静待30分钟左右即可饮用,每天可以喝上三到四次,而且材料也可以在当天重复的浸泡哦。

功效:山楂是消脂的最好帮手,而且它还有助于消化,里面的干荷叶成分还可以利尿消除水肿,这款轻身茶不仅适合秋天减肥饮用,同时的患有高血脂的患者也是可以正常饮用的哦。

03.【多味桃花茶】

材料:晒干的桃花8克、冬瓜仁5克、白杨树皮5克。

做法:材料全部的清洗干净,然后加入适量的开水浸泡,再加盖焖大约15分钟即可成功,可以重复浸泡3次来饮用。

功效:在秋天里,可以常泡这款茶喝,它除了可以帮助我们吸收多余的秋膘之外还有着很好的美白祛斑作用哦,效果别提有有多好了。

04.【决明冬瓜茶】

材料:决明子8克、冬瓜半碗、薄荷1克、丹参2克、生甘草2克、少量蜂蜜备用。

做法:先将材料洗干净,再将冬瓜切成薄薄的一片,然后放进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煮,大火煮开后,然后调至小火焖炖30分钟左右即可,过滤待其凉下来就加入蜂蜜去调味。

功效:这款减肥茶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它减肥的效果相当的好,它可以润肠通便还可以帮助瓦解我们体内多余的脂肪指数,茶味清淡可口,喝起来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05.【薏仁橘茶】

材料:薏仁15克、干荷叶50克、陈皮8克、山楂8克。

做法:将材料洗干净,然后放进锅中同煮,大概煮至半个小时即可饮用,可以根据各人的口味加入蜂蜜或者其它的调味品一起喝。

功效:秋天想减秋膘的就要多喝薏仁水,薏仁可以加速我们机体上的新陈代谢促进我们体内水分的循环,可以燃烧我们体内多余的脂肪含量,对减肥有着一定的作用。

06.【明荷茶】

材料:决明子8克、干荷叶5克、制大黄5克、茶叶5克。

做法:将上面这些材料放进杯子里加入开水一起同泡知道20分钟即可正常的饮用了。

功效:这款减肥茶里面所用的材料都是带有消脂的作用,所用减肥效果是比较显著的,同时的制大黄还可以消积润肠,如果坚持饮用1个月,就会看到减肥的效果哦。

以上这几款就是本期小编带给大家DIY的秋天减肥茶,做法相当的简单,但是减肥的效果是相当的不错,想远离秋膘的不妨学下哦,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lim.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减肥食谱的相关推荐
减肥食谱·新鲜
减肥·新鲜
爱靓网·新鲜
减肥食谱·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