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霜真的有用吗?瘦腿霜会烧坏皮肤吗?_爱靓网  

瘦腿霜真的有用吗?瘦腿霜会烧坏皮肤吗?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8-01 15:10:32  |  栏目:瘦腿
 
 瘦腿霜是现代不少女生最常用也是最简单瘦腿的产品,不过,瘦腿霜真的有用真的有瘦腿的效果吗?
一.瘦腿霜真的有用吗?
瘦腿霜对瘦腿其实真的有用有效果的,只不过效果都是因人而异,瘦腿霜对于一些有着水肿型或者是腿部脂肪型肥胖的人效果会更加明显,因为它里面的主要制作成分都是由咖啡因跟茴香、辣椒素、葡萄籽、海藻等物质的提取物精制而成的,瘦腿霜中特有的咖啡因还能促使腿部脂肪的分解,所以适量的擦上去能够加速分解腿部脂肪的新陈代谢,这些成分还能深入的作用于腿部脂肪表层,擦上去的时候,需做好局部的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发热的效果那么不仅能起到瘦腿的效果,还能同时的改善腿部肌肤的组织,当然啦,如果你想发挥瘦腿霜更大的效果,那么最好在使用之后配合一些简单相应的运动,那么瘦腿的效果还会更加显著,不过要记得瘦腿霜是在运动之前使用哦。
二.瘦腿霜会烧坏皮肤吗?
很多人在使用瘦腿霜配合适当的按摩之后就会觉得皮肤有中温热的状态,那么这样会不会烧坏皮肤呢?其实如果在使用瘦腿霜之后适当的按摩导致发热是正常的现象,只要你购买的是成分安全有保障质量的瘦腿霜是不会烧坏皮肤的,因为不少一些短期涂抹能起到燃烧脂肪作用的瘦身产品,在涂抹按摩的时候都会产生有一定的发热情况,而瘦腿霜中其实还含有着一些辣椒素成分,这些辣椒素在接触皮肤的时候,加以按摩手法会刺激皮下细胞受热,导致脂肪细胞中的毛细血管暂时扩张,紧接着就会有灼热的感觉发生,所以如果你在使用瘦腿霜之后有着火辣辣的现象发生,那么也是正常的,不会造成烧坏皮肤的。
值得提醒一下的就是,在使用期间如果瘦腿霜太辣,一定不能用水清洗,真是忍受不了的,那可以用纸巾擦掉,因为越洗越辣的,这样对肌肤就会造成一定的损害,瘦腿的效果也会减半,所以请记得了,辣的时候可千万不能用水清洗了。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最好在购买瘦腿霜的时候给自己做下皮肤的测试,如果皮肤出现过敏,伴随有红肿痒痛的感觉,那么建议不要购买了,而且瘦腿霜最好是在洗澡过后使用,这样效果才更能有效哦。
好了,看来瘦腿霜还是有用的哦,也有着一定的瘦腿效果呢,但是在使用的时候就要注意下,那么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lim.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瘦腿的相关推荐
瘦腿·新鲜
减肥·新鲜
爱靓网·新鲜
瘦腿·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