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女郎林XX旧照曝光,皮肤黝黑似村姑_爱靓网  

星女郎林XX旧照曝光,皮肤黝黑似村姑

编辑:洛妍  |  时间:2015-04-20 09:20:35  |  栏目:大陆女星
 

18岁的新一代星女郎林XX凭借清纯可人的外表从娱乐圈中脱颖而出,更成为无数粉丝心中的“女神”,然而人红是非多,最近网上曝出一组林XX学生时期的旧照,一起来看看。

 

网曝林XX小时候照片

据悉,林XX的家境很一般,初中三年都是班上享受补助的两名学生之一,而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学生时期的林XX就是一副农村孩子的模样,皮肤黝黑,略显呆气,与如今相比可以说是天差地别,当然小时候和现在的模样肯定会有不同。

 

 

 

仔细对比林XX早期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可以发现她的五官其实也没怎么变,但气质却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简直就是现代版的丑小鸭变白天鹅,难怪会有人质疑她整容,当然林XX的底子还是不差的,好好打扮一番自然是很出众的。》》》林XX的这些历史,你绝对不知道!!!

对于整容传闻,林XX曾在微博中极力否认,称“发誓没动过脸”,还晒出自己的童年照以示清白,对此,网友们则是态度不一,有人相信她是百分百的天然美女,也有人觉得她小时候的样子与现在的确有点不一样。 

从皮肤来看,林XX的肤色有点偏黄,这是亚洲人的标准肤色,但是和小时候的她相比,这可差了一大截,我们可以看到小时候的林XX,肤色黄的有些黑,这样看还挺土的,那现在的她是做了美白吗?其实一般来说,小的时候我们总是不修边幅,难免会晒得很黑,但长大了,我们懂得防晒护肤,林允通过这些来改善肤色也不是不可能,这在女生当中是很常见的。我们再来看看,其实现在林允的肤色并不是很白,有点偏黄,但看起来不会违和,反而挺好看的,不过这也可能是她化妆后的样子。》》》林XX的这些历史,你绝对不知道!!!

总结:由此看来,林XX整容的传闻并不是真的。如果你不相信,可以把小时候的照片拿出来和现在的自己对比,也会发现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有时候不要揪着不放,要想一下实际情况。

下一页:更多林XX童年旧照,冲天辫土爆了!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大陆女星的相关推荐
大陆女星·新鲜
明星·新鲜
爱靓网·新鲜
大陆女星·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