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徐璐爆红,显赫家庭背景曝光_爱靓网  

《我们相爱吧》徐璐爆红,显赫家庭背景曝光

编辑:洛妍  |  时间:2015-06-25 08:37:42  |  栏目:大陆女星
 

随着《我们相爱吧》的热播,徐璐和乔任梁在节目中大秀恩爱,使得这对萌到爆的慌张CP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和支持,也正因为受到如此的好评,徐璐的家庭背景也倍受观众们的关注,于是很多观众与支持者们都对徐璐的家庭背景进行了一次深挖,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这位深受关注与喜爱的明星美女徐璐的家庭背景吧! 

徐璐家庭背景 

1994年12月28日徐璐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从小学舞,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徐璐最初的理想是当名优秀的舞蹈演员,却意外成为了演员,在她的演艺事业里,徐璐说每当自己在演艺事业上遇到困难和挑战的时候,她父母一直是她坚强的后盾。

徐璐小时候

徐璐爸爸

徐璐妈妈

2010年还是学生的徐璐因饰演《新红楼梦》的薛宝琴一角色而开启了她之后人生的演艺生涯,2012年她在《甄嬛传》因饰演“甄玉娆”这一角色,而开始深受观众们的好评,并且获得了“风尚明星旅行家”的奖项,可以说也是它演艺事业红火的一个良好开端。在2014年11月的时候担任《只因单身在一起》这一电视剧的女主角,12月获得了最佳角色塑造奖。可以说徐璐的影视事业道路一路走来,能够和李少红、郑晓龙、张黎等导演学戏,与孙俪、蔡少芬这样的前辈演员合作,是她的幸运,但是徐璐在影视事业上也真的很努力,通过这四五年的不断成长,徐璐的演技也由最初的青涩逐渐成熟起来。

徐璐《甄嬛传》剧照

 

下一页:徐璐与《我们相爱吧》男主角乔任梁恋情后续事件!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大陆女星的相关推荐
大陆女星·新鲜
明星·新鲜
爱靓网·新鲜
大陆女星·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