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尹子维分手 恋情结束两人还是好朋友_爱靓网  

徐冬冬尹子维分手 恋情结束两人还是好朋友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8-11 13:34:55  |  栏目:大陆女星
 
大嫂徐冬冬跟尹子维分手了?消息是真的吗?大家都知道徐冬冬虽然名气不是很大,但是在跟张一山在《余罪》里,所饰演的大嫂的形象,大家也都是很有印象的。
徐冬冬尹子维分手

(图片来源:网络)
小伙伴对徐冬冬最先熟悉的时候是在什么呢?小编是通过《余罪》认识她的,在《余罪》里,她在剧里面饰演的大嫂这个形象,真的深入人心,如果大家对她还是没什么印象的,那么小编就再跟大家提下,她的另一部比较有名的作品,就是在去年跟沈腾一起主演的电影《西虹市首富》,其实徐冬冬在里面也有很多戏份呢,虽然她是配角,但是在戏里的表现也非常亮眼,身体火辣性感的很。
话说回来,徐冬冬在圈里的名气不大,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出道比较晚,不过徐冬冬的演技还是有的,而且人长得也是属于那种耐看型的女人,关于她感情生活,可能大家对她的情史也不怎么了解,不过演员兼歌手的尹子维却是徐冬冬这么多年以来唯一一个官宣过的男朋友,但近日里,有消息曝光他们两人分手的消息了。

(图片来源:网络)
在8月11号凌晨的时候,徐冬冬晒出了跟尹子维一起的照片,还写道:“我们分开了,但他还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切顺利”,看到这消息的内容很明显就是宣布分手的消息,而且在宣布分手之后,徐冬冬也同时将以前官宣恋情的微博一起删除了,这一系列的举动很多网友都表示很惊讶,因为来的比较突然,是什么原因导致两人分手的,也引发了吃瓜群众的猜测。

(图片来源:网络)
毕竟徐冬冬跟尹子维两人的这段恋情从公开到结束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呢,在2018年底的时候,还看到徐冬冬在微博上发文称赞男友的厨艺很好,会做很多菜,只不过在那时候的徐冬冬还没跟大家公开男友的真实身份,但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有记者捕捉到徐冬冬跟尹子维两人牵手现身机场,在那时候两人的恋情才正式曝光,网友还送上了祝福,自此之后,两人就经常的在微博上分享恩爱的举动,撒狗粮~~
 不过好景不长,在之后不久就有人爆料称徐冬冬跟尹子维在深夜当街吵架的消息,记得在那时有人爆料说是女方发现男方疑似出轨自己女助理的事,所以才会导致两人的关系突变,不过关于这些猜测,在之后都被徐冬冬本人否认了,她在接受采访也说到,两人吵架是因为三观问题导致的,而且当时徐冬冬也表示未来两人是否继续续缘,要看缘分,但是现在突然传出分手的消息,网友们分析可能是那次的事之后埋下的伏笔。
不过,既然徐冬冬都发文表示分开了两人还是朋友,看来两人的分手还是非常和平的,不管怎样,希望他们在未来都能找到属于自己心属的一半。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大陆女星的相关推荐
大陆女星·新鲜
明星·新鲜
爱靓网·新鲜
大陆女星·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