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韩国男明星十大帅哥榜,金秀贤落榜_爱靓网  

2022韩国男明星十大帅哥榜,金秀贤落榜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  时间:2015-08-18 14:43:17  |  栏目:韩国明星
 

对于帅哥的定义每个人都不一样,而有些人无论是谁第一眼看过去就觉得帅,那才是真正的大帅哥,就像本期为大家带来韩国十大男星帅哥,真正美到让人忘记呼吸。

NO10:金贤重

“花样少年”金贤重自退伍后就把一头柔顺的秀气去除了,同样除去的还有他的奶油味和书生气,他修了一头清爽的发型后确实是挺男人,但他身上的那一股忧伤的气质总是挥之不去!

“大马脸”帅哥金宇彬,第一眼大家会被他那种冷艳的气质吓跑,但是你很快又会被他随性和蔼的性格“捉”回来,他那让人垂涎三尺的魔鬼身材,配上他独特的脸型,在一大群“娘娘腔”韩星里脱颖而出。

NO8:尼坤

尼坤就是一个混血儿,中泰混血嘛!说是混血儿了自然是颜好看帅气,放到哪个国家都起眼,浓眉配上高鼻子,上天再踢他一双性感的小嘴唇,最主要的是他还有一身随时能拿出来秀的肌肉,在这不上图了哦,大家自个脑补这画面,不要流鼻血!

NO7:边伯贤

边伯贤,EXO现任成员,鲜活鲜活的小鲜肉帅哥一枚,化上妆就是高大上的不让人套近的冷艳小王子,而卸妆后,就是可爱得让人想拥入怀里的大男孩,皮肤真的比女生还是要白皙细腻,五官小而精巧秀气,他的一笑一颦牵动无数粉丝的脆弱的小心灵,当然他恋爱的消息也让粉丝的心碎了一地。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韩国明星的相关推荐
韩国明星·新鲜
明星·新鲜
爱靓网·新鲜
韩国明星·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