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超求婚何雯娜 女方甜喊“我愿意”~_爱靓网  

梁超求婚何雯娜 女方甜喊“我愿意”~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8-19 09:40:38  |  栏目:体育明星
 
 梁超在《长安十二时辰》的庆功宴上求婚何雯娜,这消息对很多人来说都比较惊讶,因为两人的工作几乎都不搭边的呢,但是他们俩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
梁超求婚何雯娜
 

(图片来源:网络)
 
何雯娜曾经是中国女子蹦床的运动员,在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何雯娜就在奥运蹦床上获得了首枚金牌,同时的也成为了中国蹦床史上首枚的金牌获得者,从那之后,何雯娜就成为了体坛上的新秀,这么多年里,在她的蹦床生涯上,她所获得的奖项非常多,所以大家称她为“蹦床公主”。

(图片来源:网络)
关于何雯娜在体坛上的成绩,大家都是非常清楚的,是一位极其优秀的女孩,而且在这之前她也有过一段感情,那就是跟陈一冰之间的恋情,据当时的消息说,他们俩是在北京奥运会之后才在一起的,他俩之间的这段感情还维持了大概有三年的时间,在很多人都认为他们好事将近的时候,但却在第三年的时候传出了分手的消息,记得当时还有很多人都觉得挺遗憾的,至于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在分手这些年以来陈一冰也早已有了自己的家庭,但是何雯娜近几年还是单身的状态。

(图片来源:网络)
在前晚8月18号晚上的时候,《长安十二时辰》这部网络剧在西安举行了庆功宴,有媒体称,在庆功宴的现场上,总制片人梁超当场向何雯娜求婚了呢,随之两人的恋情就被曝光了,看到网上透露出梁超的求婚宣言真的超级甜蜜,当时梁超的求婚宣言说:“2008年8月18日我女朋友拿到金牌,2019年8月18日,我希望从十二开始一直走下去,你是中国的骄傲,我愿意陪伴着你,我也希望你陪伴着我做中国影视市场的骄傲,希望你嫁给我。”而何雯娜在现场听到也幸福的大声回应:“我愿意!”
哈哈哈~估计现场很多人都没想到本来是庆功宴的居然还被搞成了求婚现场吧,但是不管怎么,这也是一举两得的喜事,可能大家对于男方了解的不是很多,但是作为现代一名小有名气的总制片人,其实经由梁超出手的电视剧还真有不少呢,其中知名的《海上牧云记》也是由他担任的制片作品,还有最近口碑跟评价都非常不错的《长安十二时辰》都是来自他手,现在的梁超已经算是成功的晋升为娱乐圈中的青年才俊人士了呢,所以前途不可估量。
好了,那么关于这次的消息,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体育明星的相关推荐
体育明星·新鲜
明星·新鲜
爱靓网·新鲜
体育明星·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