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哪个漂流最好玩 三大刺激好玩漂流介绍_爱靓网  

清远哪个漂流最好玩 三大刺激好玩漂流介绍

编辑:小小chou  |  时间:2015-07-14 17:24:23  |  栏目:国内旅游攻略
 

漂流刺激好玩,一定要亲身体验,来看下清远的哪个漂流最好玩。

NO.1 浪尖上的过山车——古龙峡漂流

地址:清远市清新县

简介:清远是中国漂流之乡,而古龙峡作为清远漂流的巅峰之作,被业界评论为“广东漂流看清远,清远漂流看古龙”,古龙峡漂流,是广东最刺激的漂流,没有之一,高差达千米的古龙大峡谷赋予了漂流与众不同的特色,集瀑布、深潭、奇石、丛林、珍稀植物于一体,悬崖对峙、奇峰耸立、滩多水急,银瀑飞溅,人随艇飞,移步换景,自然景色之美令人为止震撼。

自驾车:广州市区行广清高速或从机场高速、北二环转广清高速

N0.2 漂流之王——黄腾峡漂流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

简介:去黄腾峡漂流有三个选择:喜欢刺激又经得起挑战的可以选择从最顶端的第一个起点漂流,这样你就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让你提心吊胆的机会,全程下来,喉咙沙哑,如果担心心脏承受不了,可以从第二个起点出发,不会过分刺激,离终点最近的第三个起点,最适合只想休闲泛舟的人士。

自驾车:广州市区中心出发--广清高速--清远市区口下--清远大道--广清大道--凤城大桥--桥北路(第三个红绿灯转右,跟指示路标走)--前行6公里左右到黄腾峡,车程约45分钟。

(图片ID:32914433,漂流旅游)

NO.3 华南第一漂——玄真漂流

地址:清远市清新县太和镇

简介:在玄真古洞生态旅游度假区的一天,时间在快乐的尖叫声中,在入眼的山水风景中,在别墅里的舒适睡眠中悄无声息的流逝。在这里,无需担心等待漂流的长队会考验你的耐心,也无需担心漂流之后的余下时间没有地方打发,因为,玄真古洞景区有着太多好玩的东西,观山水、奇石、碑林,玩漂流、射箭、野战,或是来个烧烤大会、钓鱼比赛,你会发现用一天的时间来盛装快乐似乎是远远不够的,于是开始期待更多。

这三大清远漂流,好玩又刺激,觉得爽到爆,趁着这个暑假赶紧去试试吧。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国内旅游攻略的相关推荐
国内旅游攻略·新鲜
旅游·新鲜
爱靓网·新鲜
国内旅游攻略·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