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著名景点有哪些 台湾著名的八大景点_爱靓网  

台湾著名景点有哪些 台湾著名的八大景点

编辑:cold  |  时间:2016-12-30 09:22:21  |  栏目:风景名胜
 

台湾处处显现东南沿海中国第一大岛的别样风情。西海岸沙滩平缓,多海水浴场,而东海岸断崖陡峭,奇石怪岩,岛内森林茂密,山水秀美,动植物资源丰富,然而是那最著名的八大景点。

1、台北101大楼

位于中国台湾地区台北市最繁华金融贸易商圈,在2010年以前是世界第高楼,高度508米,竹节状的外观和古钱币图腾的装饰造型,突显中华文化的意涵,是一栋结合了商务、购物与美食的多功能大楼,有全世界,最快速的电梯,是台湾地标的建筑,同时也保持了协会多项世界纪录。 

2、海洋生物博物馆

台湾海洋生物博物馆,有着“东南亚最大的水族世界”的号称,屹立在后湾海,被步规划为台湾水域馆及珊瑚王国馆两大部分,台湾水域馆是以水的循环历程来安排动线,入口处即以一座气势磅礴的布,暗示着浩瀚江海皆伊始于的高山清流,进得馆内,首先来到高山溪流区。 

3、九份山城

这地方是很受欢迎的观光景点,大多数程度上,要归功于侯孝贤的电影《悲情城市》,陈绮贞的那首《九份的咖啡店》,还有宫崎骏笔下的《千与千寻》。整个老街的精华区,便是由竖崎路、轻便路、基山街,再加上周边的一些阶梯,下路所贯穿,竖崎路最能展现山城特色。从九份派出所沿路而上,可抵达最尽头的九份国小。早期是重要的交通与补给路线,石阶、茶香、日式老房,勾勒出一幅怀古美景。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风景名胜的相关推荐
风景名胜·新鲜
旅游·新鲜
爱靓网·新鲜
风景名胜·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