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石公园——丹霞山旅游景点攻略_爱靓网  

中国红石公园——丹霞山旅游景点攻略

编辑:小涣  |  时间:2015-11-17 08:43:58  |  栏目:主题旅游
 

丹霞山风景区位于广东省韶关市东北郊,历史悠久、风光秀丽,素有”万古丹霞冠岭南”的美誉,下面小编和你们一起分享一下在丹霞山有什么特别出名的旅游景点。

丹霞山旅游景点一:巴寨景区

巴寨景区是“大丹霞”丹霞地貌的核心地区,当地人俗称为大石山。巴寨景区主要由锦水、田园、村落以及仙山琼阁群山组成。其中巴寨峰海拔619米,是粤北战乱时代著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天然堡垒。据说在历史上,巴寨从来没有被攻破过,是大自然和人类共同创造军事堡垒的一个奇迹。

丹霞山旅游景点二:长老峰景区

长老峰景区由长老峰、海螺峰和宝珠
峰三大峰构成的连体山块,是历史上最悠久的一个游览区,它与众多名山相比,不高也不大,却集了黄山之奇、华山之险和桂林之秀为一身,独具一险、二奇、三美的特点。在2013年6月中旬,媒体曾报道长老峰山顶惊现“佛光”,引来无数记者、摄影师纷纷抢拍,其实这就是一种大自然的赐予,让人类感受自然的美而已。

丹霞山旅游景点三:阳原石景区

在阳原石景区里有着天下第一绝景——阴元石,在石中有一个洞,就像是放大了一百倍的女性的阴具,最神奇的竟然是呈现出一种粉红的颜色,里外石壁很光滑,四周的灌木、鲜苔和杂草形成了很自然的修饰,就像一个性窦初张的青春少女,很多游客看后都纷纷点赞。后来人们把这神似女性生殖器的石块称为“母亲石”、“少阴石”和“生命之门”,示意少女的柔情与芳心。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主题旅游的相关推荐
主题旅游·新鲜
旅游·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主题旅游·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