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0大最刺激的过山车 你敢挑战吗_爱靓网  

中国10大最刺激的过山车 你敢挑战吗

编辑:cold  |  时间:2019-02-17 09:05:19  |  栏目:主题旅游
 

过山车是一种机动游乐设施,目前,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在游乐场所里都有各种各样的过山车,那么在国内,到底哪一个最刺激呢?下面让小编给你展示国内10大最刺激的过山车!

1、垂直过山车

具有“全球过山车之王”之称,位于广东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它的最高落差达60米,长度981米,时速112km,是相当于20几层楼的落差,也是亚洲第一座无地板带翻转的垂直下坠、带水力刹车的过山车,是世界上最长的垂直下坠过山车。

2、摩托过山车

是中国最早的摩托过山车,也是东半球上唯一的一台摩托过山车,也是位于广东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它的全长为590米,时速80km/h,采用的发射式,在运行时,也无一般的过山车翻滚的动作,而是左右大幅度的倾斜,类似于驾驶高速行驶的摩托车,同时轨道中有各种各样的起伏。

3、十环过山车

这款过山车世界上一共只有2台,在英国的是第一台,我们国内是第二台。同样的也是位于广东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它的长度为850米,高度达30米,速度为80km/h,过山车环数为十环,以360度的回转,创造出了世界吉尼斯的记录。

4、绝顶雄风过山车

是中国目前最高的过山车,位于上海松江欢乐谷,它的最大落差为64米,全长度为969米,高度为65米,最高时速为115km/h,同时,也是世界上最高的B&M垂直下坠过山车。

5、谷木游龙过山车

采用了世界上最古老的过山车形式,也是中国目前第一架木质过山车,又名为火球,也是位于上海松江欢乐谷,它的长度为1200米,高度为33米,速度为90km/h,它是园里人气最高的项目。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主题旅游的相关推荐
主题旅游·新鲜
旅游·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主题旅游·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