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瘦10斤的月子餐 产后变美的秘籍_爱靓网  

月瘦10斤的月子餐 产后变美的秘籍

编辑:Kelly  |  时间:2019-03-20 16:53:36  |  栏目:主题旅游
 

很多明星一出月子,身材马上恢复到没有怀孕的时候,那是因为它月子里面吃对东西的同时也在认真减肥了,科学月子减肥食谱,是最健康的产后恢复。

月瘦10斤的月子餐

第一周:排

很多人一开始就补,其实这是非常不正确的,不仅会堵塞乳腺,而且恶露难以排出,恶露一旦难以排出,就会容易导致要清宫,所以说第一周主要将恶露排出,以清淡为主。

推荐食物:枸杞鸡丁、花生红枣小米粥、牛奶红枣粥、蛋丝清汤面、紫菜鸡蛋汤。

第二周:调

第二周以调理为主,将身体各方面的机能调理到最佳状态,调理身体主要以稀软为主,拒绝油腻食物,特别是油汤,如果误吃油腻的食物,那么就会加重身体的负荷,同时还会加重体重,堆积脂肪。

推荐食物:萝卜鱼片汤、腰花木耳汤、花生蛋花粥、油菜木耳鸡片汤。

第三周:补

从第三种开始就要补了,因为要产出更多的奶量,随着宝宝的长大,宝宝对人奶的需求越来越大,宝妈就要催奶,母乳喂养不会导致母体发胖,反而还会让脂肪快速消除。

推荐食物:黄芪炖鸡汤、鲫鱼牛奶汤、猪脚花生汤、鲫鱼豆腐汤、明虾炖豆腐。

第四周:养

养是月子里面最关紧的时期,养好就能出月子了,养好就不会出现月子病和宫寒,而且养好能让你年轻好几岁,皮肤红润更有光泽,饱满又水嫩,补血气,要补充足够的红糖。

推荐食物:白汁牛肉、桂圆炖乳鸽、栗子黄鳝煲、麻油煎鸭蛋、黄芪炖鸡汤。

温馨提示:月子期间要补充足够的维生素,提高免疫力,和帮助肠道消化,快速减去脂肪。

坐月子可以运动吗?

对于刨妇产来说,月子期间是不建议运动的,但是对于顺产的产妇来说,是可以月子期间运动的,只要不是过于激烈的运动,都是允许的,所以说坐月子也不能“偷懒”哦。

今天的内容介绍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下期为大家分享更多精彩内容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baby.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主题旅游的相关推荐
主题旅游·新鲜
旅游·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主题旅游·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