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适合带孩子去的游乐园 趁暑假带孩子去溜达溜达吧_爱靓网  

国内最适合带孩子去的游乐园 趁暑假带孩子去溜达溜达吧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8-05 15:29:11  |  栏目:主题旅游
 
 小孩子都喜欢去一些非常有意思的游乐园玩,那么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一些国内最适合带孩子去的游乐园。
01.上海迪士尼乐园
 

 
位于上海的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内地这几年才建起的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迪士尼乐园还是中国第二个,中国大陆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的迪士尼主题乐园呢,上海迪士尼乐园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东西,种类多样化,还有一些很有童趣风格的花园酒店,适合小孩子游玩的项目也是非常多,十分的有趣。
02.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较早的一个迪士尼主题乐园,占地面积非常大,是全球第5座,亚洲第2座,中国第一座的迪士尼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里面分布有7个不同主题的园区,每个区内都设置有相应的主题游乐设施,可以满足小孩子多样化的游玩项目,每到节假日或者是暑假期间,接待人数都非常多。
03.广州长隆欢乐世界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也是一个非常适合带小孩子去游玩的乐园,长隆的欢乐世界里配备有游乐设施多达70多种,可以说是目前国内设备上投入比较多,引进较大的全球大型游乐园,而且据透露长隆里面的游乐设备都是进口的设备,其技术先进成熟安全,能为小孩子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哦。
04.苏州乐园
 

 
苏州乐园处于在苏州的高新区中心位置,是国家4A级的主题乐园,主要是由水上世界跟欢乐世界两部分组成,里面的游乐设施都是以东方迪士尼为主题,集娱乐、休闲健身等于一体的现代化游玩乐园,适合小孩子游玩的项目也有不少,最适合像夏天这样的季节带孩子去转转了。
05.hellokitty乐园
 

 
hellokitty乐园在中国浙江省的杭州市,这个游乐园的区域优势比较好,地理位置有一定的优越感,园内不仅景色宜人,而且里面的还有多项配套游玩设施,主题区域也丰富多彩,可以满足到小朋友的好奇心跟玩耍的天性,是一个极富创意现代风格概念的游乐园。
06.南京韩国乐天世界
 

 
南京韩国乐天世界,里面的游乐主题大多数都是以“探险世界”为主的比较多,带孩子来这里,既可以学习一定的知识还能游玩一些新颖的游乐项目,园内的内容不少,如果喜欢探讨,对世界充满好奇心的孩子,那么带他们来这样溜达一圈估计可以有不少的“收获”哦。
以上这几个都是国内最适合带孩子去的游乐园,各位妈妈爸爸们赶紧趁着暑假的尾声带孩子去溜达吧。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tou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主题旅游的相关推荐
主题旅游·新鲜
旅游·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主题旅游·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