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冬装新品潮人短款棉衣_爱靓网  

2022年冬装新品潮人短款棉衣

编辑:nikki  |  时间:2014-10-25 15:27:33  |  栏目:冬季服装
 

短款棉衣不但保暖还可以完美拉长下半身比例,潮人最爱的冬装服装。气质又绝对的显高,跟紧小编的脚步来看看2014年冬装新品潮人短款棉衣吧!

连帽长袖短款棉衣

本款连帽长袖短款棉衣,色彩选用比较清新甜美范的薄荷绿色,整体色调青春跳跃,领部高领和连帽设计,青春保暖又时尚,肩部和口袋都是拼接白色,更显MM纯净的feel。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节,展现独有的清新魅力。

$猜你喜欢:40465668418$

连帽修身短款棉服

领部连帽拉链和隐形侧袋设计,帽子翻边内加白色绒,整个设计与衣身地融合灵气十足,罗纹拼接袖口,更加锁住温暖,让短款棉服更有设计感,防风御寒还完美拉长下半身比例,超显高更加吸引眼球。

$猜你喜欢:27475056988$

高领拼接棉服

2014年最新款罕见斗篷板型的棉服,从里到外都是保暖料,高领拼接这款宽松的短裤棉服,十分别具一格,口袋与袖口都是毛呢设计,十足冬季御寒的“战斗衣”,潮人最爱的一件时尚有范的短款棉服。

$猜你喜欢:40296812678$

新款仿绒里棉衣

外翻的大领子和也可以外翻的袖口,都是保暖羊毛绒设计,简洁又十分保,短款实用抽绳,不但完美收腰保暖,还完美拉长MM腿部,富有休闲的韵味。冬装新品潮人们的最LOVE之一!

$猜你喜欢:40641172018$

纯色加厚修身显瘦棉衣

连帽设计,帽子可拆卸可立起来或者翻下去,穿法不同的风格,纽扣和拉链都是金属色,衣襟采用双层设置,更加保暖了,短款修身版型内里加厚,非常显瘦,棉冬天穿着不臃肿,保暖性特别好,这个冬季你还等什么!

$猜你喜欢:20113537053$

2014年冬装新品潮人短款棉衣,保暖又显气质,这个冬季你还等什么!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季服装的相关推荐
冬季服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季服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