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潮流档气貉子毛毛领羽绒服_爱靓网  

冬季潮流档气貉子毛毛领羽绒服

编辑:nikki  |  时间:2014-11-04 17:08:08  |  栏目:冬季服装
 

冬季潮流档气貉子毛毛领成为了羽绒服最新的流行点,时尚又保暖,看上起十分大气,应该是你的衣橱里必备的单品之一哦,很是经典抢眼。一起往下看看吧!

貉子毛毛领斗篷型羽绒服

2014冬季最新款潮流上档气女装,A廓形斗篷版型,时尚大气。巧妙的遮掩小肚腩,胖瘦MM都可适合,超大的高级貉子毛毛领,在拉长颈部的同时还彰显出奢华典雅的气质,腰部是S茧型束腰设计,帮你打造出完美的身姿,针织袖口上立体花朵更是增添几分趣味与活力。

$猜你喜欢:41679516699$

貉子毛毛领长款羽绒服

冬季最新款经典百搭貉子毛毛领长款羽绒服,完美修身版型,腰部细密的压褶皱设计,将纤腰瘦身做到无懈可击,搭配上“腰精”装饰,有效实现纤腰视觉,让你轻松变身S型“腰精”,时尚潮流貉子毛毛领点缀在羽绒服上,高端大气上档气,为沉闷的寒冬奉上点睛之笔。

$猜你喜欢:35071828921$

貉子毛毛领加厚羽绒服

超大!超奢华的貉子毛制造成毛领,柔软、顺滑、超级保暖,腰部抽绳设计突出你的苗条,让你更动人,更美丽,加厚顶级柔软蓬松90%白金鸭绒羽绒服打造,轻薄保暖性超强,锁住温度让你无谓严寒,穿上时尚奢华,让您觉得更大气。

$猜你喜欢:35793610654$

修身貉子毛毛领羽绒衣

优质的潮流高档貉子毛条作为毛领的点缀,可拆卸,便于打理和搭配,时尚极具魅力,修身中长款版型在腰身出使用的皮带和金属为装饰,为衣服增添了时尚大气,展现出女性高贵典雅,羽绒服前身拼接大气的双排纽扣装饰,时尚度UP!

$猜你喜欢:41190858008$

貉子毛毛领羽绒服

A字版型,可调节收腰,保暖,遮小肚腩,显个高,任何身材都能轻松驾驭的喔!搭配上顶级品质貉子毛毛领,御寒无敌,抵御寒冷,可脱卸方便快捷,穿着沉稳大气。

$猜你喜欢:41507896488$

冬季潮流档气貉子毛毛领羽绒服,御寒的时尚单品,你值得拥有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季服装的相关推荐
冬季服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季服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