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年属牛马年运程 天乙贵人相助化解害太岁之象_爱靓网  

1961年属牛马年运程 天乙贵人相助化解害太岁之象

编辑:月光美人  |  时间:2014-02-13 14:02:42  |  栏目:生肖运程
 

下面为大家带来61年出生的属牛人马年运程,有兴趣的朋友赶紧过来看看吧!

 

61年属牛的朋友,进入2014年马年,流年形成土生金之象,但从五行来看,又形成生而忘害之象,所以,61年属牛的朋友在马年运程是吉凶参半,时好时坏的,凡事不可掉以轻心。

处于官场的61年属牛朋友在2014年马年有害太岁之象,但幸有【天乙贵人】相助,官运还算平顺,遇到任何困难,都可有贵人相助化解,但今年因有小人加害,凡事需谨慎,并要带眼识人。

而在事业方面,61年的属牛人,今年受害太岁影响,事业会遇到诸多阻碍,而且容易招来小人,今年,应要注重搞好人际关系,在今年上半年,会遇到女贵人,面对困难,都可得到女性的帮助而解决问题,甚至事业将会有所突破,而到了下半年,容易招来小人眼红,甚至会有竞争压力,对自己的事业发展将会有阻碍,所以,今年凡事应细心处理。

在财运方面,61年属牛的朋友今年财运一般般,有收入暗财的机会,但容易是钱财进账时,出现口舌之争,甚至会有小人在背后暗算,所以,在做任何投资前,都要设想周全,以降低投资风险,今年如果与他人合作,需带眼识人,以免以当受骗。

今年61年属牛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会有是非之争,不利于感情,甚至会因流年太岁的影响,常常固执已见而导致夫妻感情不和,需小心注意。

61年出生的属牛人今年不妨佩戴除小人化太岁的饰品帮助旺运,也可在家中摆放一些摆件化煞解灾。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生肖运程的相关推荐
生肖运程·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生肖运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