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宝宝几月出生好 羊宝宝出生最好月份_爱靓网  

羊年宝宝几月出生好 羊宝宝出生最好月份

编辑:小小chou  |  时间:2015-04-27 16:44:21  |  栏目:生肖运程
 

下面我们就通过属相刑冲克害的关系,给大家讲解羊年宝宝几月出生最好。

属羊的宝宝出生于农历二月份、五月份、十月份为最好

这三个月出生的羊宝宝命里有吉星,他们出生富裕,安乐,性格天真开朗活泼,逼真惹人喜欢,这三个月出生的羊宝宝贵气好运聚于一身,有贵人相照,遇事不顺时有人挺身而出相助,当悲伤时也众多友人安慰,简直就是万众好运聚于一身的富贵命。

农历二月份:出生于2015年3月6日——2015年4月4日期间的宝宝

农历二月,干支己卯,纳音城墙土。农历二月出生的羊宝宝,八字中的月柱己卯,与年柱乙未,地支为亥卯未三合中的半合,亥卯未三合木局,卯月乙木当令,主宝宝很有能力,做事有理有节,不会莽撞行事,可成大器。

(图片ID:17251911,生肖运程)

农历五月份:出生于2015年6月6日——2015年7月6日期间的宝宝

农历五月,干支壬午,纳音为杨柳木。午为太阳,未为太阴,农历五月出生的羊宝宝,八字中年支未土与月支午火为午未相合,意为日月交辉,阴阳得配,主宝宝能力出众,性格刚柔相济,擅长处理人际关系,婚姻幸福。

农历十月份:出生于2015年11月8日——2015年12月6日期间的宝宝

农历十月,干支辛巳,纳音白腊金,农历十月出生的羊宝宝,八字中年柱乙未与月柱辛巳的地支为火生土,且十月巳火当令,母旺子相,主宝宝身体康健,可得到长辈、上司的爱护照顾,家庭和睦。

计划要宝宝的父母不妨看看这几个最好的月份,都是不错的时间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生肖运程的相关推荐
生肖运程·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生肖运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