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偏财运最好的生肖_爱靓网  

2018年偏财运最好的生肖

编辑:小小chou  |  时间:2015-05-05 17:03:38  |  栏目:生肖运程
 

大家都希望有偏财运走,下面就来看看2015年偏财运最好的生肖有没你的份。

第一名:属蛇人

属蛇人2015年贵人运也好,无论做什么有人帮助,今年有驿马运,比较适合外出活动,容易得偏财,得到更好的赚钱路子,由于受天财星守护,财运只增不减,此乃上等好运。

第二名:属马人

2014年为本命年,有犯太岁之兆,凡事都不太顺,金钱运一般,稳健者为良,而2015年为土生金,火克金化为财,财运比去年明显好转,甚至意想不到的财运多,财运旺到爆。

(图片ID:15170286,2015年偏财运最好的生肖)

第三名:属鸡人

2015年为乙未羊年,属鸡人的偏财运非常好,乙辛相冲后,若属鸡人抓住求财机遇,必然横财将至,财源广进,今年的财运比往年好很多,若低调行事,就不会失小财。

第四名:属兔人

2015年属兔人偏财运比以前好,有贵人相助,赚钱易不会像以前过于劳累奔波,易遇比劫,逢凶化吉,万事最终皆顺,切记知足者常乐,不可太为贪心,以免得不偿失。

 

没有偏财运的朋友也不要心灰意冷,有正财也是不错的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生肖运程的相关推荐
生肖运程·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生肖运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