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风险生肖需谨慎_爱靓网  

股市风险生肖需谨慎

编辑:小小chou  |  时间:2015-07-14 17:35:41  |  栏目:生肖运程
 

近期的牛市让很多人又哀怨四起,民心慌慌,看下有哪些生肖投资股市需要谨慎的。

Top3:生肖猴

奢望在股票市场大展拳脚的生肖猴朋友,今年估计不是合适的时机,2015乙未年,生肖猴遇上劫财和孤辰寡宿,前者暗示的是生肖猴今年财运萧条,正偏财都不得志,就像被倒霉得遇上盗贼劫财似的,至于后者的孤辰寡宿,就是孤辰星,属于孤独之星,尤其是在乙未年见申猴更是为“孤”,要知道,这颗孤星掌管的可是财帛宫哦,这回真是有孤星败财的节奏,面对起伏惊险的股市,还是谨慎投资为妙。

(图片ID:21709321,生肖运程)

Top2:生肖羊

今年股市涨跌幅度犹如过山车,小编奉劝生肖羊朋友慎做大投入,以免竹篮打水一场空,今年生肖羊的财运同样不容乐观,恰不巧出现与劫财同宫的局面,虽然说劫财会有吉利的一面,但它明显是把双刃剑,是好是坏就得看与八字的组合,而在2015本命年里,生肖羊的劫财就不走运了,倒霉造成太岁劫财年的格局,这可是破财的征兆,生肖羊本来财运就不乐观,现在倒是雪上加霜了。

Top1:生肖虎

生肖虎股民,今年在钱财方面交易务必要谨慎为上,就算是较熟悉的人,涉及交易的事还是要多留心眼,不能盲目信任避免上当受骗,因为2015乙未年对生肖虎来说,财运方面甚是严峻,今年出现了两大威胁财运的凶煞,分别是望门煞和暗地劫财,今年生肖虎人财星严重破损,陷入骗财圈套几率较大,这点个人务必打醒十二分井绳。

以上这三个生肖朋友如果想投资股票,一定要谨慎了,股票买卖之事还是要慎重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生肖运程的相关推荐
生肖运程·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生肖运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