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生肖运程预测 属猴人要当心!_爱靓网  

2018生肖运程预测 属猴人要当心!

编辑:Elina  |  时间:2016-06-28 15:38:06  |  栏目:生肖运程
 

十二生肖的运势随着天体的变化发生相应的改变,这次给大家讲解每个属相在2016年里的运气变化和生肖运程。

属鼠人

属鼠人2016年全年运势迎来了发展良机,生肖属鼠的人2016年猴年有半合太岁之象,对肖鼠者也有一定帮助,运势会较为顺遂,国印、三台及天厨三颗吉星驾临,对肖鼠者的事业发展更加有利,大权在握及灵感不绝之意,有望权力得以提升。

属牛人

有多颗力量强大的吉星驾临,机遇处处,全年运势的稳定性相对较高,事业运可望扶摇直上,得到有利贵人扶持,工作得心应手,事业发展无往而不利,与伴侣相处如鱼得水,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属于丰盛愉快的一年。

属虎人

全年运势较为起伏不定,生活变化必然较多,但也有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需要有心理准备,部分人的运气也会愈冲愈好,倘若猴年有结婚、添丁或置业等三大喜事,则可将犯太岁的负面影响力减到最低。

属兔人

生肖兔的人今年的财运方面不太理想,逢太岁为大耗,在经济意识方面没有太大的主动性,感情婚姻方面也大为不顺利,姻缘则是压力重重,得防范口舌是非。人事业上整体不太顺利,还得防官司是非。

属龙人

属龙的人五行为辰土今年食神吉星大利财运,太岁比较旺财,逢财星出现之时则会财运较为顺利,因辰申拱合,财藏于太岁申金中,异性星藏而不透,所以两者间更像暖昧的那种感觉,会相互关心,但没有直接表明,人事业官运方面由于辰土遇到岁干丙火,偏印主事,偏印是生身的,主利于生肖龙的事业运和学业运。例如,事业易出成果,业绩会做得比较好。

(图片ID:4320464,龙)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生肖运程的相关推荐
生肖运程·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生肖运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