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能不能结婚 有四个生肖不能结婚_爱靓网  

本命年能不能结婚 有四个生肖不能结婚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3-30 15:14:28  |  栏目:生肖运程
 

本命年是每个生肖十二年一遇的年份,在大家眼里本命年都是不吉利的,那么本命年能不能结婚呢?今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吧!

【本命年能不能结婚】

在中国的传统习俗中,本命年被许多人认为是一个不吉利的年份。俗称“本命年犯太岁,太岁当头坐无喜必有祸”,这是关于本命年不吉利的真实说法。每到本命年时,一些北方地区的朋友们,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要买红腰带系上。小孩还要穿红裤衩红背心,认为这样才能避免灾祸辟邪。这些习俗到了今天还是那么流行,每到春节时市场上出售吉祥结吉祥带的可不少。那么本命年能不能结婚呢?

很多人喜欢在春节前后结婚,有些人选好的日子刚好就到了自己的本命年,那么这样是不是就要推迟结婚的日子了呢?很多人认为本命年结婚不好,意思是犯了太岁。但其实有些生肖本命年是可以结婚的,并不是全部都不能结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生肖运程的相关推荐
生肖运程·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生肖运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