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瓶座的来历神话_爱靓网  

关于水瓶座的来历神话

编辑:yuki  |  时间:2013-10-08 11:02:13  |  栏目:星座运程
 

水瓶座的起源来历你们又知道多少,不知道的都可以来看看哦,相信会给你的得到不想要的答案。

传说中伽倪墨得斯是特洛伊的王子,有一天,他替父亲看羊时,宙斯在天空经过,一见伽倪墨得斯即对他迷恋,宙斯就变身成一只鹰把倪墨得斯掳走到奥林匹斯山,从此伽倪墨得斯从此成为宙斯身旁的倒酒僮。

但是天后赫拉对伽倪墨得斯很妒忌,因为她嫉妒宇斯看伽倪墨得斯的眼神,因而使计陷害,让宙斯以为伽倪墨得斯要和一位侍女私奔,宙气得要处死他。可是,就在射手奇伦射出那致命一箭的刹那,侍女海伦挡在了伽倪墨得斯的胸前。

赫拉看到奸计没能得逞,恼羞成怒之下,将伽倪墨得斯变成了一只透明的水瓶,要他永远为宙斯倒水。可是,水瓶中倒出来的却是眼泪,众神都为之动容,于是宙斯便将伽倪墨得斯封在了天上,成为了水瓶座。所以就有了水瓶座的出现。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星座运程的相关推荐
星座运程·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星座运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