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双子座2018年运程 工作门槛多要正视_爱靓网  

艾薇双子座2018年运程 工作门槛多要正视

编辑: 小小chou  |  时间:2014-02-13 11:01:58  |  栏目:星座运程
 

2014年双子座的工作阻碍多,不过好在财运方面还行,下面看看具体的艾薇的运程分析。 

艾薇双子座2014年整体运程

关键字:事业阻碍多,需正视。

在2014年这一年,双子座会有很多门槛需要自己去跨过,平时在别人看来无忧无虑的双子其实喜欢隐藏,不敢面对自己或者别人对你的问题,不过你还是需要正视它,三月由于过于自信而受骗,到四月你可能会因一些小事与朋友闹矛盾,而五月至七月这段时间,在事业上会不错的赚钱点子,但却不被看好,直到七月才有所改善,八月会舒心一些,不用再为金钱烦恼了,年底的工作会比较辛苦,要有心理准备。

艾薇双子座2014年爱情运程

关键字:易劈腿,要慎重。

对于爱情,双子有自己的衡量标准,不同的人归为不同的类别,所以有时伤害到对方了也不知道,虽然自己受伤的自己少,但你可有可无的态度可能会惹对方生气,今年的四月到六月期间,外面艳遇诱惑比较多,令你很容易劈腿,这时候要慎重选择,不然会伤害了别人,单身者上半年会遇到桃花,不过可能是桃花一现,直到秋季感情运才稳定些。

艾薇双子座2014年财运运程

运程指数:88%

据艾薇分析,今年双子会有幸运之神降临,只要努力认真地去赚钱,机会还是挺多的,长辈和好友都能够给你带来好消息,不过要注意的是防范过度消费,以免有负债的情况出现,尤其是六月到七月期间,容易破财,进账缓慢。

艾薇双子座2014年事业运程

运程指数:72%

今年双子座在工作上会有种不得志的感觉,自己的创意、计划没有得到上级认可,让你开始变得怠惰,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到了七八月工作开始变得忙碌,建议要注意改变自己的工作态度,因为这段时间容易得罪小人,如果想换个工作环境,不妨在年底考虑。

艾薇双子座2014年健康运程

运程指数:75%

对于健康,双子座向来不是很专注,你觉得自己的身体很健康不需要担心,但却会因为疲劳而生病,受情绪的影响还会产生负面的想法,看不到未来的希望,艾薇建议平时多倾诉或者资讯相关专业人士。

2014年的这一年里,双子座虽然财运不错,但还是需要注意调整好自己的工作状态和身体的健康,那样才能更好地迎接新的一年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星座运程的相关推荐
星座运程·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星座运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