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跳槽的星座白领TOP3_爱靓网  

最会跳槽的星座白领TOP3

编辑:小小chou  |  时间:2014-04-21 16:55:42  |  栏目:星座运程
 

为了获得更好的发展,很多人跳来跳去,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跳得好的,以下这些星座白领最会跳槽,来看看吧!

TOP.1 双子座

双子座具有双重人格,擅长一心二用,表面看上去不动声色,其实暗地里已经开始谋划着要骑驴找马了,加上他们能言善辩,反应灵活,很容易就获得面试官的心,从而找到不错的工作,而且跳槽跳得很漂亮,辞职的理由让上司听得合情合理,走得理所当然,潇洒离开。

TOP.2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不喜欢一成不变的工作,对整体做重复的事,固定上下班觉得枯燥无味,在他们看来,老板总是斤斤计较,压榨员工,当遇到不公平待遇时就会二话不说,拍拍屁股就走了,对于理想主义的水瓶座来说走是迟早的事了。

TOP.3 白羊座

白羊座生机勃勃,生命力旺盛,时刻处于备战状态,容易因为冲动与上司发生冲突,对于勇于开创、有独当一面的白羊座,如果遇到不好的上司,就会马上辞职走人,成为跳槽一族。

(图片ID:47694346,最会跳槽的星座白领)

职场如战场,跳得好可以找到好工作,但是跳得不好就吃亏了呢,三思而后行为好。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星座运程的相关推荐
星座运程·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星座运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