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成为明星的星座 百变双子容易成名_爱靓网  

容易成为明星的星座 百变双子容易成名

编辑:小小chou  |  时间:2014-04-28 11:51:57  |  栏目:星座运程
 

想知道自己有没有成名的命?那就跟着来看看容易成为明星的星座有没你的份哦!

水瓶座

水瓶座个性创新又多变,又颇具争议的话题——怪,而且很叛逆,异想天开,你把追捧你的人视为先驱者,鄙视你的人视为疯子,各种网络、报纸都可以见到你的踪迹,想不成名也难了。

双子座

在娱乐圈和文化圈有个奇怪的现象,越是容易得罪人就越容易出名,天生就伶牙俐齿的双子座经常语出惊人,容易得罪人,火烧般的传播速度怎能不让人关注,而且是一浪接着一浪,高过一浪。

双鱼座

浪漫又有点多愁善感的双鱼座是典型的“金童玉女”形象,现在很多刚出道的明星都喜欢走清纯、阳光的路线,这样才能给大众美好的印象,易被大家接受,而具有温柔、可爱气质的双鱼经常扮演者精灵天使般的角色,很快就可以融入人心。

巨蟹座

现在很多一夜走红的明星在剧中扮演的角色都给人一种怜惜之情,而巨蟹座那种哀愁忧怨的气质和艺术天赋,加上激情,不由地就打动了青春男女的恻隐之心了。

狮子座

狮子座散发的是那种光辉型的,给人带来视觉冲击力的,性感风情,充满自信,有王者风范,既可奢华雍容,又会狂妄高傲,一下子就吸引了众人目光,名气自然跟着来。

天蝎座

热情、占有欲强的天蝎座对于成名的欲望最强烈了,为了走红所带来的名利、声誉,他们可以不惜代价,甚至走捷径,当时机来临,会奋勇向前,不错过任何一个成名的契机。

(图片ID:40481186,容易成为明星的星座)

你是想做个平凡的人还是希望成为别人追捧的对象呢?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星座运程的相关推荐
星座运程·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星座运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