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于抓恋人心的星女 巨蟹女有绝招_爱靓网  

善于抓恋人心的星女 巨蟹女有绝招

编辑:小小chou  |  时间:2014-05-07 17:34:39  |  栏目:星座运程
 

这些善于抓恋人心的星女对于抓住男人的心可是有自己的一招的,看看是什么招数。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孩子知道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先要抓住他们的胃,她们的绝招一就是会烧一手好菜,懂得抓住对方的胃,绝招二就是会撒娇,善解人意的她们在适当的时候会关心自己的男人,尤其是他失意或者脆弱的时候,所以男人的心也一直被她们牢牢地锁住了。

第二名:天蝎座

天蝎座虽然外表冷酷,但是她们却懂得如何让男人的目光只停留在自己的身上,她们通过努力提高提高自己,让自已充满吸引力,有健康曼妙的身材,有不落俗的言谈,有淡定的面容,还有一丝神秘色彩,这样不露痕迹地吸引对方的注意力,男人怎么会不把心放在她那里呢。

第三名:双鱼座

可爱的双鱼座的心单穿透明,体贴,善解人意,时刻可以感受到她的温暖,这么可爱受人喜欢的性格,男人们当然也很爱了,温柔地关心和体贴,试问男人们又怎么会抗拒呢?不停留才怪呢。

第四名:天秤座

优雅的天秤座有着漂亮的外表,除此外还有着一些理智与冷静,一些聪明与独立,把男人当成朋友来平等对待,尽量不感情用事,让男人不得不对她们感到佩服。

第五名:双子座

双子座的女生很聪明,情商也很高,她们活得开心,却不让男人知道自己的快乐,犹如一块磁铁深深地把男人吸住,若即若离,逐渐让男人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得不到才是好的,男人的心哪里也不想跑了。

(图片ID:51516238,善于抓恋人心的星女)

各位美眉也像这些星女学习下如何抓住恋人的心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星座运程的相关推荐
星座运程·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星座运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