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容易错失对的人 双鱼座缺乏主动_爱靓网  

谁最容易错失对的人 双鱼座缺乏主动

编辑:小小chou  |  时间:2014-05-09 17:31:33  |  栏目:星座运程
 

我们都是远视眼,有时候会看不到近在眼前的幸福,也容易错失对的人,看下是谁。

NO.1:白羊座

白羊座老是期待那些根本不属于自己的爱情,越是不关注你,对你毫无兴趣,越是恶劣难驯服的人,你越是想得到,认为难以得到的才越有价值,只是迷恋追求的感觉,想证明自己的魅力,追求自我。

解药:还是不要盲目追逐了,苦苦追求何必呢,你需要找的,是一个刚好适合你的人。

NO.2:处女座

处女座由于在恋爱中受过伤,所以不得不选择一些方式来进行自我保护,对别人也没有期待,觉得周围的异性这也不好那也不好,心存偏见又看不起他人,这样是很难找到好对象的呢。

解药:忘掉过去,珍惜眼前人,说不定幸福就在身边。

NO.3:双子座

双子座总是觉得下一个会更好,不满足于现状,面对众多追求者或相亲对象,总觉得还有更好的在后面,往往会变得十分挑剔,不断比较,甚至会拒绝一些还不错的对象,但大多喜欢挑剔、不满足的人,往往挑到最后只会越挑越差,再也找不到之前那么完美的对象了。

解药: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不要太过追求完美,最好的是能找到一个相对适合、愿意配合你的人。

NO.4: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觉得爱情是命中注定的,他们不会主动去追求爱情,觉得爱情并不在自己的掌控之中,相信自己总会遇到一个灵魂伴侣爱着你,却并不为此付出太多努力,幻想着天上掉下个“真命天子/女”,当然也就错失了很多了。

解药: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不主动怎么会获得幸福呢?

(图片ID:37095277,谁最容易错失对的人)

各位星座朋友,当幸福来敲门的时候记得要打开门迎接属于你的幸福哦,不然会后悔呢。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星座运程的相关推荐
星座运程·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星座运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