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肤色首选—时尚棕色系中长发_爱靓网  

显肤色首选—时尚棕色系中长发

编辑:Angel  |  时间:2014-01-09 10:15:53  |  栏目:中长发
 

中长发型相信有很多的MM喜欢,棕色发色也是2014年最流行的,时尚棕色中长发介绍,你怎能错过!

look.1:深棕中长直发

一头深棕发色的中长直发,斜开的刘海,特别显气质,剪得有点碎的发丝,简单又不失时尚,往头发上戴起的发箍,挺好看的哦!

look.2:韩式栗棕中长梨花头

梨花头在2014年依然是最受妹子们欢迎的,充满韩式风格,前面斜开的刘海,看上去是不是超显甜美?内扣的发尾,就是瘦脸,妹子们喜欢吗?栗棕的染发颜色更添潮流时尚。

look.3:斜刘海中长卷发

一款中长卷发发型,斜开的刘海,就是最能修饰妹子不是特别完美的额头,卷烫蓬松的卷发丝,瘦脸更减龄,深棕染发,特别显肤色呢!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中长发的相关推荐
中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中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