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长发怎么扎好看 扭一扭扎出不同范_爱靓网  

2022中长发怎么扎好看 扭一扭扎出不同范

编辑:nikki  |  时间:2014-08-28 15:23:49  |  栏目:中长发
 

2014中长发怎么扎好看,如何扎发才能扎出时尚又漂亮的扎法发型?爱美的MM怎能错过呢?不必再担心扎发不够精致,自己动手起来吧!小编今天就为MM们带来了多款中长发怎么扎发发型,一起来动手一下扎发魔法,变得美美的吧!

style1
优雅低马尾扎发
优雅指数:★★★★★
发型点评:
一头微卷的中长发底扎马尾发型,加上卷式的空气薄刘海造型搭配,尽显甜美优雅气息。2014最简单又不失潮流的扎发之一。

style2
减龄中长发扎发
减龄指数:★★★★★
发型点评: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这款是超级减龄的扎发,一头橙棕色大波浪卷发,分别扎出左右两马尾,超级可爱,加上厚重的平刘海搭配,十分减龄的扎发哟!

style3
可爱中长发扎发
可爱指数:★★★★★
发型点评:
2014最流行亚麻色的染发,尽显出MM白皙的肌肤,侧肩的马鞭扎发十分可爱,草帽下的微薄齐刘海更是展现出MM精致迷人的小脸蛋。

style4
温婉质朴中长发扎发
温婉质朴指数:★★★★★
发型点评:
范冰冰的扎发松弛自然,斜刘海将立体感十足的眼妆完美展现出,这个扎发发型为她增添了十足的亲和力。尽显温婉质朴哦!

style5
清新中长发扎发
清新指数:★★★★★
发型点评:
松散双股鱼尾发辫,无不宣示着扎发的潮流感与创新感,两边扎发分股不均或是碎发散落,给人清新感十足。2014最时髦中长发麻花辫扎发哟!

MM们学会了魔法扎发了吗?小编介绍的几款中长发怎么扎发,绝对赚足大家的眼球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中长发的相关推荐
中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中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