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魅力中长发烫发小卷发型_爱靓网  

冬季魅力中长发烫发小卷发型

编辑:nikki  |  时间:2014-10-20 17:04:00  |  栏目:中长发
 

换一个季节,发型也应该也要跟着换,心情都会变得不一样哦!下面给你精心盘点这个冬季魅力中长发烫发小卷发型,希望你喜欢哦!

优雅淑女中长发烫发小卷

优雅又不失淑女的中长小卷烫发造型,体现出MM恬静之气呢,发中央开始的动感的小卷发像瀑布一样散在肩头,再配合上气质三七分刘海和大墨镜更吸引众人的回头率呢!

冬季搭配件名媛小香风钉珠气质毛呢短外套来衬托这款发型,简直是迷人啊!优雅又不失时尚!

名媛大气中长发烫发小卷

小卷烫发的中长发看起来有些许名媛韵味,棕色染发更显白皙肌肤,发尾的小卷发很是大气 ,搭配斜刘海和时尚大墨镜完美彰显出MM精致迷人的小脸蛋,展现出你贵妇般的小女人气息。

羊绒方块格子毛呢呢子大衣衬件超显瘦的V领中长款T桖来展现出这款名媛大气中长发烫发小卷,更加贵妇十足了哟!逛街回头率绝对100%,超级好看!

甜美系中长发烫发小卷

甜美系小女生中长发小卷烫发发型,亚麻色染发将小女生的皮肤衬托得越发白皙,空气斜刘海搭配中长发的小卷烫发,小卷的发丝动感十足,好看又显俏皮。

露背蝙蝠袖毛衣和迷你百褶短裙裤来搭配这款超甜美的中长发烫发小卷,瞬间甜美气息爆升!

冬季魅力中长发烫发小卷发型,你心动了吗?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中长发的相关推荐
中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中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