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中长微卷发发型图片_爱靓网  

气质中长微卷发发型图片

编辑:Sunny  |  时间:2014-12-01 14:53:58  |  栏目:中长发
 

 中长微卷发是不少人心怡的发型,看着优雅甜美,打理也简单,下面一起来欣赏中长微卷发发型图片。

 

1、空气刘海、内卷、小清新

不规整的空气刘海,搭配中长发,很小清新的感觉,发梢内卷有点蓬松,给整款发型带来不少俏皮感,少了几分沉闷感。

2、中分、内卷、修颜、染发、优雅、知性

这款中长微卷发看似简单却有小心机哦,中分修颜好看,衬出小脸蛋,发梢内弧微卷在视觉上打造了柔和的效果,显得更优雅知性,染上粽色,时尚感就出来了。

3、碎齐刘海、染发、修颜、内卷、淑女、甜美、文静

碎齐空气刘海,及眉,甜美显文静哦,最妙的还是两侧的头发顺直而下,打造了很棒的修颜效果,发梢微卷,温婉甜美,不会太夸张,又能体现淑女味道。

4、中分、染发、随性、气质、自然

中分修颜又显气质,发梢微卷,散发着自然的味道,随性的头发优雅迷人,染发既衬出时尚能把肤色衬得很白皙哦!

5、空气刘海、卷发、挑染、个性、可爱、乖巧、甜美

迷人的空气刘海,韩范十足,微卷中长发衬着可爱小脸蛋显得特别有魅力,而最有特色的莫过于那一抹挑染玫红色染发,个性之余又不失乖巧、可爱和甜美哦!

中长微卷发发型图片,好看迷人,你喜欢吗?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中长发的相关推荐
中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中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