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时尚中长发,5款好看的中长发推荐_爱靓网  

2022时尚中长发,5款好看的中长发推荐

编辑:Sunny  |  时间:2015-01-12 17:15:06  |  栏目:中长发
 

中长发一直以来都是女生最爱的发型之一,长度适中,容易打理,下面为大家带来2015好看的时尚中长发,喜欢的不妨来看看。

2015时尚中长发1、个性及肩中长发

先给大家推荐一款极具个性的2015时尚中长发,留着时尚的空气刘海,及肩中长发,修颜又好看,而最为独特的是渐变的奶白色染发,配合红唇,摩登又显个性。

2015时尚中长发2、清爽迷人中长发

碎碎的头发总能给人一种清爽、清新的感觉,而这款中长发也是,没有厚重感的薄刘海,及肩中长发,修颜好看,2015时尚中长发里清爽迷人的一款,你爱吗?

2015时尚中长发3、知性优雅中长发

自信、大气的中长发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时尚流行,而图中这款便是如此,随性侧分的刘海,两侧顺直的中长染发凸显知性优雅气质,即使简单却也是2015时尚中长发。

2015时尚中长发4、随性自然中长发

喜欢这种简单、自然的感觉,中长发也是如此,随性的中分,两侧头发自然而下,很好看哦,修颜效果也很好,2015年时尚中长发怎么能少了这款呢?

2015时尚中长发5、俏皮活泼中长发

很多女生都喜欢这种类型的中长发,空气薄刘海特别迷人,把眼睛衬得更大更亮,中长发内弧,俏皮活泼,很适合年轻一族的女生哦。

以上就是2015时尚中长发,每一款都很好看哦,你更喜欢哪一款?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中长发的相关推荐
中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中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