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秋季怎样快速健康减肥_爱靓网  

教你秋季怎样快速健康减肥

编辑:Lamb  |  时间:2014-09-11 14:38:34  |  栏目:减肥方法
 

秋高气爽,是很容易堆积脂肪的季节,下面小编教你秋季怎样快速健康减肥,让你轻松打造出完美身材,赶紧随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一、脱脂酸奶

 酸奶一直是我们选择的减肥食物之一,因为它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毒素排出,而且酸奶的营养也很丰富。酸奶中含有非常多的钙质,能够有效的刺激脂肪燃烧,帮助身体变得更加紧致。酸奶还可以代替热量比较高的沙拉酱来和蔬菜水果搭配,口味也十分的清爽。不过我们在选择酸奶时,应该注意“脱脂”或者“低脂”的字样,这样的减肥饮食你绝对不会胖了。

脱脂酸奶减肥法吃法

1、一早起床后,享用早餐前先来杯酸奶,可以给你最佳瘦身效果。因为当空腹时吃酸奶,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排便。

2、午餐前30分钟前吃酸奶能促使血糖上升,分泌安定心神、缓解压力的荷尔蒙,让你用餐时不会暴饮暴食,吃进过多热量。

3、白天至晚餐前可消化的时间长,活动量较大,代谢率也较高,选在午餐前吃酸奶,就不用担心会直接变成肥脂堆积。

二、绿豆

绿豆有清热解毒的效果,无论是绿豆粥还是绿豆汤,都深受减肥人士的喜爱。绿豆中含有可以帮助脂肪分解的特殊氨基酸,还能为身体提供维生素以及矿物质,从多方面加强身体的营养。绿豆的热量很低,可以作为餐前饮料或者是主食,都能够起到不错的减肥效果。

绿豆减肥法吃法

1、在早上起床后就喝杯白醋蜂蜜水,以充分地清洗肠胃,促进肠胃的蠕动,使得人体顺利地将体内的毒素以及废物排出体外,在早餐的时候就只喝红豆绿豆汤。

2、在上午的时候不要吃任何的零食,如果实在是饿得慌,不妨在10点左右喝一小杯的酸奶或者脱脂牛奶,同时下午的时候也不要吃任何的零食,以免摄入额外的热量。

3、在晚餐的时候不要吃其他的食物,就只是喝红豆绿豆汤,同时要在晚上七点之前吃,之后就不要再吃任何的食物,早点睡效果会更好。

三、全麦面包

全麦面包中含有大量的纤维以及丰富的维生素B,可以有效的加强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把全麦面包作为主食可以为身体提供充足的饱腹感,避免饥饿的感觉出现,而且它还能降低身体的血脂和胆固醇,也是热量较低的瘦身首选主食之一。

全麦面包减肥法吃法

实行全麦面包减肥过程中,要保证拒绝其他零食。而且每次进食7到8成饱就可以了。进食过程中要有耐心地慢慢咀嚼,等待胃部向大脑发出饱腹相信,这样就可以间接性地每顿少吃一些食物。

(图片ID:53519463,减肥)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减肥方法的相关推荐
减肥方法·新鲜
减肥·新鲜
爱靓网·新鲜
减肥方法·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