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瘦腰操 有效减掉水桶腰_爱靓网  

白领瘦腰操 有效减掉水桶腰

编辑:小小chou  |  时间:2015-01-06 15:59:28  |  栏目:减肥方法
 

白领瘦腰操能有效减掉久坐族的水桶腰,一起跟着小编来做一做,动一动。

腹式呼吸法

1、仰面朝上躺在地板上,把几本杂志放在腹部上方,深深地吸一口气,鼓起腹部,进行呼吸练习,注意背部不要离开地面。

2、就像要把腹部所有气体都呼出来一样呼气,利用杂志的重量,有意识地使腹部向下凹,慢慢地重复该动作数次。

交叉拉伸动作

1、挺直腰杆坐在椅子上,注意不要坐得太深,双手手臂向上伸直,举高在头顶,右手抓住左手手腕,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双腿交叉。

2、在动作1的基础上,上半身向右侧倾倒,拉伸左侧腋下的部位,右手抓住左手手腕稍稍用力的话,会比较容易进行拉伸,一边做动作一边呼吸,保持该动作10秒钟,相反一侧也做同样的动作。

(图片ID:38584198,减肥瘦腰)

3、坐在桌子前面,注意不要坐得太深,弯曲左手手肘,并把手肘放在桌子上,然后抬起右脚膝盖,用右脚膝盖和左手手肘夹住桌面。

4、左手手肘和右脚膝盖同时向桌面用力,互相挤压桌面,在做动作的时候要一边呼气,一边有意识地以下腹部为中心,手和脚在对角线上用力互相挤压,保持该动作3秒钟,共做3次,相反一侧也做同样的动作。

交叉扭转动作

1、双脚打开到比肩稍宽,上半身向左侧弯曲,双手放在左脚膝盖内侧上,尽量把身体向后扭转。

2、一边把上半身挺起,一边把身体向右扭转,双手从左脚膝盖内侧划动到头顶右上方,在做动作的时候要一边呼气,一边有意识地拉伸側腹肌肉,做5次。

这套白领减肥操,配合腹式呼吸,能有效减掉办公室一族的水桶腰,白领MM们快来试试吧!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减肥方法的相关推荐
减肥方法·新鲜
减肥·新鲜
爱靓网·新鲜
减肥方法·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