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掉手臂上肉肉的技巧轻松告别蝴蝶袖_爱靓网  

减掉手臂上肉肉的技巧轻松告别蝴蝶袖

编辑:小小  |  时间:2012-11-08 10:55:05  |  栏目:瘦手
 

减掉手臂上的肉肉?这可不是想瘦就瘦的哦,下面小编教你一些小技巧,有需要的就来看看吧!

瘦手臂技巧一、手臂较粗壮要先让手臂松驰下 

如果你的手臂是属于比较粗壮型的,摸上去有点硬硬的感觉,就要先让手臂松驰一段时间哦,平时可以轻拍或者是揉捏一下手臂,这样可以加快手臂的血液循环,让你手臂上的肉肉变软哦,要减变软的手臂远比硬硬的手臂要容易得多哦!

瘦手臂技巧二、沐浴按摩瘦手臂 

在沐浴的时候,可以将水的温度调得高一点,用较高温度的热水冲洗肉肉的胳膊,两分钟后再用手按摩自己的手臂,左手按摩右手臂,右手按摩左手臂,重复几次就可以了。而且这个过程中最好是用冷热水进行交替冲洗手臂再按摩,因为这样的效果会更好哦。

瘦手臂技巧三、浮肿型饮食瘦手臂 

对于手臂是浮肿型的朋友想瘦手臂,不必大量的做运动,浮肿型的手臂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你的血液循环不是很好,这样很容易使多余的水分滞留在手臂从而形成水肿,如果你是这样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多喝水,少喝冷饮,多喝一些花草茶,少吃重口味的食物,还要多吃蔬菜水果,这样可以加快体内排毒排水,既可以瘦手臂又可以瘦脸哦。

(图片ID:49195144,减掉手臂上的肉的技巧)

瘦手臂技巧四、中医推拿瘦手臂 

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中医推拿瘦手臂这个方法,平时可以找一些专业的推拿师进行推拿手臂,躺着就可以瘦手臂了,确实是非常不错的瘦手臂方法。其实推拿是一种脂肪运动方法,推拿师会根据你自身的特点进行不同的穴位按摩,这样达到的效果会更明显哦。

瘦手臂技巧五、做瘦手臂动作 

如果你平时有时间,可以做一些瘦手臂的动作,像一些拿着毛巾放在胸前不断做运动这样的小方法效果就非常不错哦,助你轻松打造纤细手臂哦,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上面五个减掉手臂上的肉的技巧,你学会了吗?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瘦手的相关推荐
瘦手·新鲜
减肥·新鲜
爱靓网·新鲜
瘦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