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详解:2018属牛人全年运势(2)_爱靓网  

运势详解:2018属牛人全年运势(2)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4-05 19:03:11  |  栏目:生肖运程
 

属牛人今年要注意什么

因为太岁相邢各方面的运势都受到影响,再者因为凶星聚集一起造成无事生非以及口舌环绕的后果。所以属牛人今年最好少多管闲事,任何事都要保守稳定一些,否则是好心办坏事惹祸上身。属牛人今年可以佩戴一些吉祥旺财帮运的手链,用来作为开运的吉祥物。希望可以通过手链来提升全年的运势,使得你在狗年里逢凶化吉,各方面的运势都得到提升。

属牛的人今年犯太岁,可以在家里的床边或者办公桌抽屉,车上等位置范一些招财或者辟邪的吉祥物,来破解流年太岁带来的坏运气。尽量把煞气降到最低,以保佑能大吉大利。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生肖运程的相关推荐
生肖运程·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生肖运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