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算命:教你手指长短看人生运势_爱靓网  

八字算命:教你手指长短看人生运势

编辑:cold  |  时间:2018-12-23 09:52:00  |  栏目:八字算命
 

其实每个人长短不齐的手指,也是隐含着命运的信息。那么,你的人生运势是怎么样的呢?下面伸开你的双手对照下面的信息来看一看自己的命运吧!

一、大拇指

大拇指在五指中是第一位,因此,它的寓意也是代表着父母和祖先的意思。

圆润厚实拇指的人

拥有这种拇指的人在对钱的观念上是十分的实在,不会将太多的钱都花在精神物质的事情上,对生活的要求也是很简单,相当务实,说一是一,在爱情上不会有太多的心机。

平而薄的拇指的人

如果拇指是平而薄,粗细不匀,比如,上节细,下节微粗,并且拇指弯曲灵活自如的人,刚好与圆润厚实拇指的人成正反的性格。拥有这种拇指的人是不喜欢没有目标的日子,而是有野心,喜欢快捷方式,贪图享受生活的人。在爱情上心机是比较重的,会不择手段。

大拇指较长的人

意味着在年少时的运势,相对来说工作上是比较顺利的,学习能力进步比较快,优秀,同时,对长辈爱护和关心。在事业上比较自信,爱情上比较自信主动,向往高质量的爱情生活。

大拇指较短的人

而这种人也是和拇指比较长的人成正反对比,在年少时,却是要通过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取得成功,在事业上不断的追求务实,白手起家,大拇指比较短的人也是不太喜炫耀自己的财富。

二、食指

食指在手相学中,代表兄弟姐妹,通常意味着支配欲、权力欲与一个人的进取心。

食指较长的人

在性格上是比较顽强,固执的,在工作上具有比较霸气的心态,容易掌握应有的权力,在爱情上比较平易近人,对对方体贴。

食指和中指一样的人

是一个在性格方面比较偏强硬、爱出风头的人,在财务上起伏较大,财大气粗,往往很难管得住钱,在爱情上占有欲是也是比较强的。

食指比中指短的人

他们的人生目标是比较高,事业上的权力的欲望强,而且在社会交际当中还擅于表现爱自己,喜欢别人服从自己的意见,但是也有很强的管理能力,在爱情上舍得为自己喜欢的人花钱。

食指较短的人

代表有很强的妒忌心个性,内心总是不服气,在事业上是比较辛苦,而在爱情上是比较平易近人的。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