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过冬!冬季工装风大毛领羽绒服_爱靓网  

温暖过冬!冬季工装风大毛领羽绒服

编辑:Angel  |  时间:2013-10-08 10:52:16  |  栏目:冬季服装
 

秋季来临,冬季也不远了,妹子们准备好入冬的服装没?如果没有,那么下面带来的几款冬季工装风大毛领羽绒服,一定是你过冬的必选呢!温暖过冬有它足够!

1、工装风大毛领中长款羽绒服

一款工装风味的羽绒服,大毛领,在冬季,这样的设计就是最保暖的了,中长款,腰身的设计还是修身的,既温暖更不限臃肿,是不是两全其美呢!!温暖过冬没问题。

2、工装风欧美加厚羽绒服

欧美风格,休闲简约的设计,一头街头达人最爱的款式,大毛领,短款设计,大大的口袋展现出大大的范,休闲百搭,是你冬季的不二之选。

3、工装风大毛领羽绒服

大大的毛领,在寒冷的冬季,很保暖哦!还展现大气,简单方便的拉链式,一直都是最经典的设计,宽松的下身,不管搭配上什么样的裤子都很适合。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季服装的相关推荐
冬季服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季服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