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羊毛呢长款系带加厚风衣_爱靓网  

冬季羊毛呢长款系带加厚风衣

编辑:nikki  |  时间:2014-11-13 15:16:00  |  栏目:冬季服装
 

想在街头上秀出自己苗条的身形,想在一群棉服、羽绒服中脱颖而出,那么,冬季羊毛呢长款系带加厚风衣你绝不能错过了哦!修饰腰的小细节,打破这个沉闷冬季,羊毛呢长款系带加厚风衣保证你在寒冷的冬天自信满满。

宽松显瘦系带风衣

2014新款羊毛呢女加厚中长款外套,宽松显瘦系带素雅灰卡其色调风衣,穿上随意、简约不浮夸,腰带点缀在腰间,随意扎个结,在街头上气质简直无法抵挡。

$猜你喜欢:41212270666$

斗篷呢子系带风衣

2014冬装新款毛呢加厚中长款风衣,斗篷型设计的款式,气质大翻领设计,低调中带点小张扬的feel,腰间配有可脱卸系带腰带,让你的腰部更浅系更迷人,羊毛呢子中长款加厚大衣,温暖、丰厚、气质。

$猜你喜欢:41804198796$

毛呢系带装饰超长风衣

蓝色色调成就经典,优雅舒适羊毛顺毛呢,手感非常丰满!松松的超长款廓型,腰间系带完美勾勒出凹凸有致的小蛮腰,非常显高挑和修身。今年冬季爱美的女性都爱极这款具有风情的风衣,你值得珍藏的风衣!!!

$猜你喜欢:41040648701$

加厚系带羊毛绒风衣

中长款立领加厚风衣外套,修身3D设计版型让东方女性更有魅力,时尚领型完美呈现女性的脖颈美感,修身腰带系带、丰富层次,起到修身显瘦,衬托出后背的迷人轮敦,长款加厚进口羊毛呢面料,非一般可比哟!

$猜你喜欢:41657663473$

加厚毛呢中长款系带风衣

简约大气的版型,透着高贵法式优雅情怀,干净利落的线条美感,搭配摩登系带,将身线修饰得极其迷人,厚实羊毛呢棉质,有极强的廓形美感,穿上立放出强大的气场,彰显出众品味。

$猜你喜欢:41701909385$

衣柜必备的冬季羊毛呢长款系带加厚风衣,你值得拥有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季服装的相关推荐
冬季服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季服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