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必备潮流复古格纹毛呢大衣_爱靓网  

冬季必备潮流复古格纹毛呢大衣

编辑:nikki  |  时间:2014-11-11 15:36:06  |  栏目:冬季服装
 

复古格纹搭配上毛呢大衣成了点睛之笔,穿出别样的气质,为你抵御寒冷又显气质,MM们衣橱必备的潮流单品,赶紧进来看看冬季必备潮流复古格纹毛呢大衣吧~

羊毛呢格纹大衣

2014冬季长款大牌双排扣宽松复古格纹毛呢大衣,按照人体比例设计打造,采用立体宽松剪裁,摆脱臃肿感,腰间配条腰带塑造出完美身材,简约大气版型,复古格纹图案,厚实的毛呢面料,穿上立显大牌女王气质,不妨搭配上高跟鞋,十分迷人好看哦!

$猜你喜欢:41348687302$

复古直筒格纹羊毛大衣

明亮的橙色复古格纹,经久不衰,历久鉨新,经典大衣领的设计,瞬间增添帅气时尚度,圆润的车轮扣和大衣色调和谐统一,复古直筒廓形版型更是潮爆冬季街头哟!

$猜你喜欢:41700582250$

格纹连帽羊毛呢大衣

独特连帽风衣,充满休闲商旅气息,经典双排扣布局,浮雕纽扣,点亮整件羊毛大衣,复古格纹羊毛呢面料,绒感丰厚,保暖性极佳,整体大衣设计非常经典好看呢。

$猜你喜欢:41598787162$

双排扣格纹大衣

连帽和门襟上的双排扣设计,锁住温暖又不失经典大方,大衣上暗色格纹搭配,低调中带点典雅端庄气质,不规则大衣下摆,设计非常独特,很好看又保暖的一款潮流复古格纹毛呢大衣。

$猜你喜欢:41244750289$

九分袖翻领格纹大衣

现在流行着马卡龙色调,中长款的宽松3D韩版复古版型,大气高档,大大的翻领设计,简洁自然,更显女性迷人脖颈的柔美,迷人的炫紫色成为今年冬季的主角再搭配上大气的格纹,造就大牌气质!

$猜你喜欢:41743056997$

冬季必备潮流复古格纹毛呢大衣,气质的你衣橱赶紧必备上小编推荐的几款吧!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季服装的相关推荐
冬季服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季服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