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显瘦女装牛仔裤流行搭配_爱靓网  

冬天显瘦女装牛仔裤流行搭配

编辑:nikki  |  时间:2014-11-17 09:41:29  |  栏目:冬季服装
 

喜欢穿衣打扮的美眉们不能错过小编今天带来的冬天显瘦女装牛仔裤流行搭配哦!教你打造出精致迷人的小女人,显瘦女装牛仔裤绝对是MM们必备的款式,搭配上其他好看的服饰,怎能不时尚呢?

推荐搭配》》》修身低腰小脚牛仔裤+印花加厚毛衣+系带高跟鞋

搭配心得:这样一款冬天修身低腰小脚牛仔裤搭配起其他的服饰相当简单好看,时尚绝佳的版型,塑造完美曲线身姿, 三维立体剪裁,修饰腿型,显瘦让多余的肉肉无影无踪,上衣搭配印花加厚毛衣,抵御寒冷,系带高跟鞋,这样看起来是不是很轻松修饰出好身材?完美显高呢?自信绝对满满。

$猜你喜欢:40332384759$

 

推荐搭配》》》水洗磨白牛仔裤+条纹衫+牛仔短外套+鱼嘴交叉带高跟鞋

搭配心得:口袋处独特拼接和精致的水洗磨白设计,修身裤型,完美拉长腿线,还有提臀,穿出与众不同来,上装搭配内搭件条纹t外搭件牛仔小外套,脚上再穿对鱼嘴交叉带高跟鞋,冬天街拍的feel非常潮流时尚哦!

$猜你喜欢:39834127628$

推荐搭配》》》磨破水洗撞色牛仔裤+黄t+蕾丝长开衫+浅口细跟鞋

搭配心得:脚口设计,猫须立体设计,时尚美观,裤子上磨破打造,简约大方,很修身的牛仔裤,完美塑造纤细的美腿,脚上搭配对银色浅口细跟鞋,瞬间腿形更加修长性感,上装则搭配上件黄t,性感蕾丝长开衫,冬日搭配你能不动人吗?

$猜你喜欢:40282289844$

推荐搭配》》》高腰修身显瘦小脚牛仔裤+波点衬衫+西装小外套+柳丁带短靴

搭配心得:高腰设计版型,舒适有型,恰到好处的怀旧调有效拉长腿形效果,显瘦提臀,干净利落,搭配上波点衬衫+西装小外套+柳丁带短靴整体造型,街头帅气风瞬间展现出来。

$猜你喜欢:16990639681$

推荐搭配》》》修身刺绣小脚牛仔裤+印花小外套+蕾丝t+粉嫩浅口细跟鞋

搭配心得:纤腿版型,修身显瘦,酷感十足, 蓝色冬日牛仔裤清新淡雅,视觉上收缩效果显著,脚口刺绣和猫须边设计,完美为点亮迷人的双腿,搭配上白色蕾丝t外搭叫印花小外套,大气时尚,小脚裤搭配对粉嫩浅口细跟鞋,瞬间小女人展现出来。

$猜你喜欢:40460468251$

推荐搭配》》》水洗中腰铅笔牛仔裤+拼接纯棉t+白色帆布鞋

搭配心得:裤头多扣设计,凸显时尚潮流,双层线设计,增加曲线感,水洗蓝中腰铅笔牛仔裤MM们必备的服装,搭配件拼接纯棉t&对白色帆布鞋,整个人休闲清爽的feel。

$猜你喜欢:39916491898$

冬天显瘦女装牛仔裤流行搭配,你学会了牛仔裤流行搭配了吗?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季服装的相关推荐
冬季服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季服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