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短款锁骨项链 挑对配饰为造型加分_爱靓网  

女士短款锁骨项链 挑对配饰为造型加分

编辑:Aries  |  时间:2015-05-25 15:52:08  |  栏目:美丽配饰
 

一款精美的锁骨项链能让你的气质更加动人,更吸引更多目光,这期小编就推荐几款女士短款锁骨项链给大家,快来挑选一款配饰为你的造型加分吧!

1、施华洛奇视觉锁骨项链

短款施华洛奇视觉锁骨项链,几种颜色汇聚在一起的水晶,缀在胸前,更显肤如凝脂,点亮每一双羡煞的眼眸。

$猜你喜欢:16660397034$

2、指环水晶锁骨项链

这款指环水晶锁骨项链,钻石般闪耀璀璨的水晶,背面镂空立体设计,带给你独特享受,精致小巧的百搭款,任何场合都适合你。

$猜你喜欢:17112153045$

3、精致短款水晶锁骨项链

水晶锁骨项链,独立切面施华洛奇水晶,极致绽放璀璨魅力,女士佩戴起来,非常的精致迷人。

$猜你喜欢:42975103908$

4、水晶花朵锁骨项链

超美的一款水晶花朵锁骨项链,小巧的雪花造型,很是精致,链子如波纹精致闪亮,非常迷人。

$猜你喜欢:20083957815$

5、双层水晶锁骨项链

时尚双层水晶锁骨项链,三颗水晶围绕着,独特的镂空工艺,让这款项链更加与众不同,双层链条设计,更显独特性。

$猜你喜欢:21009379783$

每一款锁骨项链都有它的精美之处,你最爱哪一款呢?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美丽配饰的相关推荐
美丽配饰·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美丽配饰·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