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清洗保养常识_爱靓网  

钻戒清洗保养常识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8-08-28 17:26:28  |  栏目:美丽配饰
 

钻戒由于其材料比较特殊,如果日常中想要清洗的话,那么一定不能马虎,如若不然就会造成其损坏,影响其光泽感。

一.钻戒怎么清洗

01.用清洁剂

小编指的这种清洁剂不是我们洗衣服的那种清洁剂,它是一种专门用来清洁钻戒的清洁剂,很多的珠宝店里面都有的卖的,只要将这些清洁剂稀释上适量的温水,搅拌看到出现大量的泡沫,就将你的钻戒放进去,用软刷轻轻的刷下即可呈现透亮洁白的光泽感了。

02.冷水浸泡清洗法

用一个一次性的杯子,倒入适量的温水然后加入家用的亚摩尼亚水一起去融合,将钻戒放进去浸泡半个小时左右,然后就用软刷来回的轻刷,看到干净了,就拿起来用干纸巾擦干即可。

03.电动冲牙器清洗

可能上面的这两种方法对钻戒的清洁度还不够,那么就可以用这个电动冲牙器的清洗方法来进行再一次的清洁哦,这个方法主要针对的就是钻戒缝隙里的灰尘的,只要用电动冲牙器将里面堆积的灰尘冲掉出来即可轻松了事,有些比较顽固的灰尘可以用牙签小心的将其挑出。

04.定期到珠宝店清洗

像钻戒这样昂贵的配饰,一般很多的珠宝店都会给你提供后续的清洗保养的服务的,所以最好就每隔半年就去清洗一次最好,顺便的这样还可以帮你检查上面的镶钻有没有牢固等着些小问题。

二.钻戒怎么保养

1.避免摩擦

虽然钻戒的材质比较坚固,但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在还是尽量的要避免对它有什么摩擦的行为,因为,这样会划花到钻戒的表面,影响美观的,而且修复也是比较困难。

2.要记得适时的取下

做家务活或者运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适时将钻戒取下来,一次两次可能你不会感觉到什么,但是时间久了你会发现钻戒中的光泽度大不如前的了,特别是在做家务的时候戴着它,清洁剂也会对它造成很大的腐蚀伤害的。

3.注意含酸、碱物质的伤害

对钻戒造成最大的伤害的就是酸、碱这一类物质了,所以尽量的不要碰到这些物质,不然钻戒不仅没光泽还会被其侵蚀,哈哈..本来那颗钻石就不是很大的,到时再不注意就变成一粒米粒那么细了。

4.养成良好的佩戴顺序

通常我们是在穿好衣服之后再佩戴钻戒的,因为这样可以防止钻戒勾到衣服或者衣服上的纤维摩擦到钻戒,所以,有时候正确的顺序也是保养钻戒的关键。

5.不要经常的用手抚摸钻石

钻石虽然昂贵,但是其实它也是很“小气”的,所以尽量的不要经常去抚摸它,可能你以为抚摸它就是呵护它的意思,但是你的这一些动作其实已经对它造成伤害,因为,人体的肌肤都会分泌出油脂,而钻石呢?它又比较亲油性,所以经常的抚摸它,会让它的光泽感,慢慢的消退的哦。

由于钻戒是两个人的相亲相爱的爱情见证,同时的也是你们婚姻生活中的见证者,所以,了解钻戒正确的清洗保养常识真的很有必要哦,内容就跟大家唠嗑到这里了,感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美丽配饰的相关推荐
美丽配饰·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美丽配饰·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