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流行的贝雷帽,让你美爆朋友圈!_爱靓网  

冬季流行的贝雷帽,让你美爆朋友圈!

编辑:Candy  |  时间:2018-01-17 16:55:12  |  栏目:美丽配饰
 

这个冬天,除了好看的衣服穿搭,还需要点别致的配饰,那就选顶流行的贝雷帽吧,绝对会让你美爆朋友圈,贝雷帽的款式也是非常多,下面介绍几款好看的贝雷帽。

 

贝雷帽流行款式1

这顶贝雷帽的版型很好,羊毛呢材质非常柔软贴服,戴上舒服自然,圆顶无檐很好的修饰发型,百搭的砖红色颜色清新,搭配一件白色毛衣,就能让你看起来非常优雅。

贝雷帽流行款式2

这顶贝雷帽的版型有做改良,立体的帽型不用担心掉下来,帽檐的高度也稍稍增加,佩戴起来更加立体,低调沉稳的烟灰色,再配一条同颜色的围巾,更加凸显画家的文艺范。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美丽配饰的相关推荐
美丽配饰·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美丽配饰·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