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0岁中老年妈妈流行的夏季套装单品 百搭耐看又洋气_爱靓网  

50—60岁中老年妈妈流行的夏季套装单品 百搭耐看又洋气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7-09 15:26:09  |  栏目:夏季服装
 

 50—60岁年纪的中老年妈妈们穿一些简约单品的流行套装,其实更加带感,不仅能免去你搭配的烦恼,而且只要款式选对,那么凸显出来的气质可是相当不错的哦。

01.蓝色系带中老年套装
 

 

首先安利这款的是蓝色系带的套装,它不仅颜色是今年夏季流行色,而且腰间系带的装饰效果也是今年最别致新颖的设计理念,微微修身的款式跟腰间的系带设计搭配起来不仅点亮了整组套装单品的特色,而且还能巧妙的遮挡住你肚子上的小肚腩哦,下身宽松的阔腿裤,不挑人穿,整组套装组合起来能让中老年妈妈们穿出好身材,好气质。

02.卡其收腰中老年套装
 

 

这组卡其色的中老年流行套装,在这个夏季也备受50—60岁的妈妈们喜欢,卡其色不挑肤色,百搭耐看,休闲简约版型的套装设计,上衣腰间上还有着收腰的效果,能彰显出中老年妈妈曼妙的身姿,跟下身九分长度的裤子搭配起来能打造出美丽优雅的身段,轻松贴合不同体型的妈妈身材。

03.印花棉麻中老年套装
 

 

上面推荐的这组是棉麻材质的中老年套装组合,棉麻材质是夏季最流行最舒适的一种材质了,上衣立体剪裁出来的合体版型,修饰身形轻松显瘦,衣身上的印花图案跟下身的九分裤搭配在一起能透露出复古中国风的气质高雅,使整组套装衣服简约不单调。

04.波点黑色中老年套装
 

 

优雅时尚,气质减龄的波点黑色中老年套装,主要是利用流行的波点设计元素打造出简约大气的气息,衣身上花边的领口跟裤子上不对称长度的剪裁能平添时尚潮流的点缀,腰间收腰的下摆能很好的起到遮肉的效果,是今年夏季中老年们妈妈们洋气百搭的套装单品。

05.黑色经典大印花套装
 

 

经典版型舒适百搭的夏季流行黑色大印花套装,最适合50—60岁的中老年妈妈穿了,简约大印花的上衣身,宽松跟休闲感满满的同时上身效果极佳,下身的九分阔腿裤脚上还有着黑色镂空的花边装饰,让中老年穿起来更加的洋气,精致大方有婉约之感呢。

06.假两件中老年套装
 

 

宽松的假两件中老年套装对于50—60岁的中老年妈妈来说,也是这个夏季最流行的一组套装单品了,上衣宽松休闲的版型,上身就自带有强大的遮肉显瘦效果,可满足任何体型身材的中老年妈妈,穿出显瘦的视觉,下身裤子是条纹设计的阔腿裤,同样不挑身材的款式,两者结合套装搭配让中老年的妈妈们穿出端庄大方的女人气质。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的适合50—60岁中老年妈妈们的套装单品,不知道大家觉得款式怎样呢?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夏季服装的相关推荐
夏季服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夏季服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