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吵架冷战后7个绝招智胜
马上报名免费测试口才

和老公吵架冷战后7个绝招智胜

编辑:Kelly  |  时间:2018-11-08 17:11:07  |  栏目:口才技巧

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就有存在一定的摩擦,吵架冷战是在所难免的,但是女人一旦认输了,那么每次都要服软,就会成为弱者了,所以一定要智胜老公,不妨一起看看有什么智胜的方法吧。

和老公吵架冷战后7个绝招智胜

一 撒娇

所谓撒娇女人最好命,结婚前是一枚娇滴滴的妹子,经常和跟人撒娇。结婚后,给生活逼成女汉子,已经很久没有撒娇过了。在和老公吵架或许冷战的时候,撒娇的话,会让你成为占优势的一方哦,男人都喜欢会撒娇的女人,这句话准没有错的。

二 幽默化解

生活就是,从两个无话不谈的人,慢慢变成就算坐在一起也不交谈的人,其实这就是平淡,但是当你们出现感情危机的时候,应该利用女人的高情商,轻松的幽默化解这些矛盾,而并不是无止境的吵闹哦,这样会让对方的心离你更加远。

三 给对方一个拥抱

情侣刚开始的时候,都会出现很多身体接触,这是爱的表现,但是当生活在一起就了,热情满满被磨淡了,争吵和冷战也是必然出现在两人之间的,那么女方想智胜男方的话,想让他服软的话,只需要给对方一个拥抱,他就会出现内疚的心理,爱情的保鲜期是有限,但是你的高情商,能让爱情越来越浓,越来越爱。

四 亲吻他

很多人说女人是冷血动物,而男性是柔情动物,受不了一丝情感上的煽动,那么在你和他吵架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亲吻他,男人就会对你没有任何方法,整个心都是暖暖的爱。

五 给他小惊喜

女人并不需要说出“我错了”这样的话语,只要你有所行动,例如给他小惊喜,至于什么小惊喜你得自己想了,送礼物或者是浪漫的烛光晚餐都是不错的选择哦,只要你这些做了,男人就会感到自己一个大男人,跟女人计较什么,她对我这么好,我应该向她道歉。

Kelly提示:女人千万不要动手对方,这样只会让双方的裂痕越来越大,要学会如何做聪明高情商的女人

六 双人旅游

以前两个人没有一起生活的时候,双人旅游是很开心很浪漫的事情,等待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了,相反没有这样的机会一起旅行。如果想要化解两个人之间的矛盾,那不如来个双人旅游,你们肯定会和好的,而且这样更有生活调剂哦,感情会提升一个层次哦。

七 交谈

无论双方做错什么,两个人都需要静下心来交谈,生活并不是没有道理可讲,可能交谈后,你会发现其实他这么做也是对的,但是你还是不用将“我错了”说出口,你只需要语气变得温柔,他就会道歉了,一个爱你的人,根本不需要你道歉,明白了吗?

无论何时一定要做个聪明的女人,那么你的伴侣会更加爱惜你。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ognitive.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QQ:1827912800

马上在线报名学口才

口才技巧的相关推荐
  • 12星座哪个星座脾气最好 跟这5大星座交
  • 五个必备领导力口才技巧
  • 如何让别人接受你的意见 说服别人的口
  • 逻辑口才技巧你知道多少
  • 东莞卡耐基口才培训班 提升口才技巧
  • 教你如何与人更好地交流,高超的人际交往
  • 周公解梦:梦见父母吵架是什么意思
  • 成功学演讲口才技巧,做个演讲高手
  • 学习六大日常交际口才技巧,快速提高你的
  • 每天学点交际口才,基本交际口才技巧
  • 口才技巧·新鲜
    口才技巧·推荐专题

    © 2007 - 2018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QQ或微信:1827912800